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上克里米亚 不管你所属何方

2014-03-20 10:46:17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3月18日,克里米亚与俄罗斯签署入俄条约,俄法律在克正式实施,宣布从18日起克里 米亚正式成为俄罗斯的一部分,乌克兰方面则表示永远不会承认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联邦。克里米亚,我们想对你说,不管你所属何方,请继续保持你秀美的风光! 克里米亚半岛在前苏联时代一直是政府的避暑胜地,许多“社会主义兄弟国家”的领导人也会到这里度假疗养。让我们看看今天的克里米亚的城市是什么样子。

雅尔塔(Yalta)雅尔塔(Yalta)

  雅尔塔(Yalta)

  雅尔塔是一个著名的疗养城市。雅尔塔背山面海,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13℃。雅尔塔一词源出于希腊文“雅洛斯”,意为“海岸”。盛产葡萄和亚热带水 果。

雅尔塔(Yalta)雅尔塔(Yalta)

  雅尔塔还是文人墨客荟萃之地。普希金、托尔斯泰、高尔基、斯坦尼斯拉夫斯基等文艺巨匠都多次来到这里。俄国著名作家契诃夫在此养病期间,写下了不少巨篇。

辛菲罗波尔(Simferopol)辛菲罗波尔(Simferopol)

  辛菲罗波尔(Simferopol)

  克里米亚州首府。在克里米亚山脉西北麓、萨尔吉尔河畔。人口33.1万(1985)。铁路、公路及空运枢纽。

气候温和,风景优美,为旅游胜地气候温和,风景优美,为旅游胜地

  工业以食品加工(葡萄酒、制糖等)、针织、棉织、制烟、制革等为主。气候温和,风景优美,为旅游胜地。有数所高等学校。

古城巴赫奇萨赖古城巴赫奇萨赖

  巴赫奇萨赖(Bakhchisarai)

  古城巴赫奇萨赖,在克里木半岛的深谷中。这里有大片的果树林。城市始建于16世纪,曾是克里木汗国的都城。巴赫奇萨赖城土耳其语中“花园宫殿”的意 思,巴赫奇萨赖宫殿中最著名的喷泉为“泪泉”。是为纪念被可汗深爱而早逝的妃子而砌。由于他们之间那广为流传的缠绵而不幸的爱情故事,这座喷泉成为了人类 悲哀的象征。

巴赫奇萨赖(Bakhchisarai)巴赫奇萨赖(Bakhchisarai)

  普希金的著名诗作《巴赫奇萨赖的泪泉》,以及由此改编的世界著名古典芭蕾舞剧《泪泉》,正是来源于巴赫奇萨赖汗宫的传说。

塞瓦斯托波尔(Sevastopol)塞瓦斯托波尔(Sevastopol)

  塞瓦斯托波尔(Sevastopol)

  塞瓦斯托波尔市位于克里米亚西南岸,建在塞瓦斯托波尔湾和南湾沿岸阶梯型山坡上,由于具有温暖舒适的地中海气候而曾被当作历代沙皇的度假地。

塞瓦斯托波尔(Sevastopol)风光塞瓦斯托波尔(Sevastopol)风光

  港域分 布在9个海湾内,周围丘陵环抱、地形隐蔽,避风条件好,是乌南部最大的不冻港。农业以园艺、葡萄园、蔬菜种植为主,为乌克兰重要的葡萄酒产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