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想去的目的地排名 伊斯坦布尔高居榜首

2014-04-21 07:31: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一项被视为全球旅游人气风向标的排名中,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布尔高居热门榜首。

  在TripAdvisor(到到网)发布的第六届排名中,伊斯坦布尔这座土耳其最大的城市跃升11位,把去年冠军巴黎挤下了宝座。

伊斯坦布尔的蓝色清真寺与博斯普鲁斯海峡

  今年另一座进步飞快的城市是北京,连升17位居第四。今年,TripAdvisor用户显然对亚洲格外青睐,前25名城市中有6座位于亚洲。

北京故宫

  这一排名所使用的算法梳理了过去一年数以百万计的用户评论,并纳入了相关酒店、景点、餐馆、目的地的数量和质量评级。

柬埔寨暹粒

  巴黎虽然不再是TripAdvisor用户最钟意的地点,但去年它仍是全球最热门的旅游城市,各家酒店共接待了3230万名游客。

越南河内

  2014年TripAdvisor十大旅游城市

  1.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Istanbul, Turkey,上升11位)

  2. 意大利罗马 (Rome, Italy,上升2位)

  3. 英国伦敦 (London, England,持平)

  4. 北京 (上升17位)

  5. 捷克布拉格 (Prague, Czech Republic,上升4位)

  6. 摩洛哥 (Morocco,上升13位)

  7. 法国巴黎 (Paris, France,下降6位)

  8. 越南河内 (Hanoi, Vietnam,新入榜)

  9. 柬埔寨暹粒 (Siem Reap, Cambodia,上升14位)

  10. 上海 (上升12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