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花儿》明星囧态百出 “穷游”欧洲有门道

2014-04-23 07:31: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湖南卫视去年成功炮制了《爸爸去哪儿》后,今年又推出明星真人秀《花儿与少年》。郑佩佩、许晴、刘涛、张凯丽、李菲儿和张翰、华晨宇七位明星艺人,远赴意大利和西班牙自助游17天。从目前曝出的宣传片来看,不乏姐姐们出丑、弟弟们抓狂的镜头,七人也不约而同称,旅行艰苦超乎预想。其实,“穷游”没那么简单,却也有门道可循,一起来看看达人支招吧!

《花儿与少年》将上演怎样的明星版“人在囧途””《花儿与少年》将上演怎样的明星版“人在囧途”?

  习惯了一切行程由经纪人安排,大小事项由助理包办,一路下来,“如何省钱”成为七位明星的一大考验。尽管每天每人有120欧元的旅费,但这远远不够习惯了舒适生活的艺人们使用。因为钱的问题,姐弟们还闹过很多次“不愉快”,国内备受追捧的他们也体验了一把排队挤公交,吃水果都没钱买的窘境,临近摄制结束前,许晴更是被曝提前“落跑”回国。

  囧态一:收拾行李头很大

  《花儿与少年》与韩国真人秀旅游节目《花样姐姐》有些类似,7位明星从筹备出游之初就没有经纪人和助手的帮助,自行在家收拾行李。

“贤惠”姐姐凯丽收拾行李也很犯难“贤惠”姐姐凯丽收拾行李也很犯难

  因为年龄、个性、生活能力的不同,七人中最焦虑的是李菲儿,衣服、洗漱用品散落一地,对着镜头反问“我家很乱吗?你们不这样吗?”最茫然的是华晨宇,不知道怎么搭配衣服鞋子,要问摄影师的意见。郑佩佩虽然井井有条,但会把箱子塞到爆,费好大功夫才能拉上箱子的拉链。

  当中要数刘涛最为能干,两个合共近70斤的箱子,收拾起来不费吹灰之力。她光是洗漱包就有两大袋,太阳眼镜就有八副,而衣服收纳袋中甚至放有照片,方便她按图搭配穿着。

  达人支招:空姐教你如何收拾行李

  推荐人:Heather Poole 美国洛杉矶空姐

  美国洛杉矶空姐 Heather Poole 同时也是一名打包达人,在纽约时报网站上的12张幻灯片中,她演示了如何在一个行李箱内装入10天内全部要穿的衣服。

 
如何把这些东西塞进同一个箱子? 如何把这些东西塞进同一个箱子?
1.普通叠衣法太占空间,Poole首先将衣裤紧紧卷成轴 1.普通叠衣法太占空间,Poole首先将衣裤紧紧卷成轴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