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赴一场愉悦身心的旅程

2014-04-23 14:52: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坐落于享誉盛名的外滩中心,距离著名的外滩的万国建筑群和黄浦江滨仅几步之遥,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早已成为上海最具标志性的酒店之一。由世界闻名建筑师约翰·波特曼及其公司设计建造,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是外滩地区第一家国际标准的现代化奢华酒店。

 

威斯汀室内游泳池威斯汀室内游泳池

  娱乐健身方面,酒店拥有一个长20米的室内温水游泳池,全天24小时开放的两层威斯汀舒适健身中心®以及独立的极可意按摩浴池和蒸汽桑拿房。对于喜欢室外慢跑的客人,我们的领跑礼宾员同时也将成为您的导游,带您慢跑的同时一路感受外滩的历史人文气息和街头巷尾精彩见闻。

  最近威斯汀推出的运动装备租借计划为那些轻装入住的宾客提供新百伦慢跑运动鞋,在入住期间花不多的费用便能享受慢跑带来的乐趣。运动鞋还配备并附赠全新袜子,使整个穿着过程清新自然。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更是亚洲最受欢迎水疗机构-悦榕Spa在上海的第一个家。在1000平方米的上海悦榕spa里,客人们可随意选择13间水疗房,其中更有五行疗房和阴阳豪华套房。每间疗房都生动地体现了中国五行中的金、木、水、火、土。经验丰富的按摩师们将带给您身心的彻底放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