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在悬崖边:天堂一线的美景酒店

2014-04-27 09:18:37 来源:A Day Magazine 收藏本文

  导语:夏日即将到来,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不自觉地在耳边响起,风轻轻吹拂脸颊有如爱人的亲吻,又到了列出假期该去那儿的清单时刻,A DAY MAGAZINE这次为您介绍的风格酒店为顶级悬崖景观渡假酒店,绝对适合来这蜜月或是好好放松,快点计画来这里释放你的压力,还有别忘了一定要站在悬崖边放肆地大吼大叫畅快一下喔!

ARGOS IN CAPPADOCIA- TURKEYARGOS IN CAPPADOCIA- TURKEY

高原上的一顿迷人早餐高原上的一顿迷人早餐
洞穴式客房洞穴式客房
餐厅餐厅
泳池泳池

  1. ARGOS IN CAPPADOCIA- TURKEY

  位在土耳其,由中世纪的修道院改建,鹅卵石小路、有南瓜装饰的前台、有干燥玉米挂在拱门上,悬崖边的楼梯像秘密通道通往惊世美景。酒店保留了中古世纪的窑洞与壁炉并搭配时髦现代的家具设备,四季景色都令人惊艳,最疯狂的是用峡谷景色搭配美食美酒。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