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床好景好入梦:带妈去住静心酒店

2014-05-05 16:12: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因有了母亲节,五月成了一年里最温馨的月份,在这个温馨的五月里,人们都纷纷表达着自己对母亲的祝福与爱,你想好怎么在短短两天里表达自己的孝心了吗?小编为你总结了一些乐活酒店,所有美景、佳肴、暖身水疗、King size大床、优质服务,只为那个给了你生命的人。

  爱旅行的妈——带她住在风景里

  懵懂年少时,妈妈为我们策划明媚的春游,实现了对于远方的幻想。这个母亲节,抽点时间带她去山中田间的酒店享天伦之乐,一场静心相伴的旅行,胜过千言万语。

九里云松度假酒店

  推荐地:九里云松度假酒店

  九里云松隐匿于山环水抱之间,可谓是风水灵秀之地:向西面对西湖美景、西溪湿地,北面即是千年古刹灵隐寺和天下第一财神庙——灵顺寺,仅有几步之遥,酒店后门即是古往今来香客祈福的必经之路——白乐桥村。酒店整体被清新茶园、苍翠松树和樱花所包围。带着妈妈入住便置身山环、水抱、佳气、葱茏之间,恬静而隽永。

  据悉,酒店斥巨资投入建设,共计约数亿元,主打精致奢华路线,以保证给客人带来顶级的服务。仅有42间房,分25套园景房、一套独立园景套房等,都集豪华舒适优雅于一身,每套客房装修各具特色,器具和设施皆为世界一流品牌。

  九里云松注重把景区周围的资源利用起来,在融入这个环境的前提下,再引入很多中国传统文化来锻造酒店的气质,给客人创造一个静心、养心之地;这也是传承九里理念的关键内核。

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

  推荐地: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

  从英迪格酒店色彩丰富的房间望出去,对面就是鼓浪屿。

  酒店位于厦门最热闹的鹭江道,在最富有古早味的名胜景点—福星旅社的原址旁建立,出身便和厦门的城中热事脱不了干系。

  房间设计上的细节处更让人在初见的时候就体会到了厦门这座城市的悠远历史和现今潮流。插上房卡,房间里的电动窗帘自动打开,整座鼓浪屿像徐徐摊开的画卷一般展现在我的眼前,如此设计,让初来乍到的我用最完美的方式认识了这张厦门的名片。走到落地窗边,想将鼓浪屿看得真切,却更意外地发现,一块小画板静静地伫立在一旁,画板前的小卡片上用稚趣的语言建议客人画下自己的旅途美景。当然对我来说,最好的风景自然是眼前的鼓浪屿了。静下来欣赏美景的时候,沁人的茶水怎么能缺席?打开借鉴曾厝垵建筑风格制成的小茶盒,赵小姐家的红茶,跃然入目,这是近年来鼓浪屿上最红的茶店,也被酒店相中,用来滋润我的舌尖。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鹭江道16号

  电话:0592-2261666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