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忙里偷闲 在北京过个慵懒周末

2014-05-10 08:51:03 来源:GQ男士网 收藏本文

  导语:春天的北京,是干燥的,是冷暖不定的,然而春天的北京也是充满生命力的,是拥有很多躲避恶劣天气的好地方的,在北京,可以享受一个皇城根下最慵懒的周末。

  推荐酒店: 瑜舍

瑜舍瑜舍

  来北京,最热闹繁华的地方要数三里屯,瑜舍就坐落在这个城市中心繁华的时尚地带,虽然这里人流攒动,但在瑜舍能够闹中取静,享受宁静的感觉。这间酒店由日本设计师设计,却充满了浓厚的中国味道,服务人员会在大堂的小药柜旁边为客人登记入住,所有客人都能体验个性化的服务,并且所有的房间内也都是木制地板,令客人感受最原始最自然的居住环境,有时候会忘记雾霾,忘记外面的喧闹。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路11号院1号楼

  电话:010-64176688

  发呆推荐:葡萄院

葡萄院葡萄院

  如果南锣鼓巷熙熙攘攘的人群已经让你无法享受宁静的下午,可以在逛雍和宫和国子监之后去五道营胡同消磨剩下的时光,虽然有人说五道营会是下一个南锣鼓巷,不过特殊的店铺氛围还是让这里显得十分宁静。葡萄院营业的时候,五道营比现在还安静,也是因为它的存在,让更多的人知道了五道营胡同。这里有正宗的西餐和pizza供选择,小院子是一间封顶的阳光房,无论春夏秋冬,这里的下午是非常值得享受的,懒洋洋的窝在沙发里享受时光,是最好不过的。

  地址:东城区五道营胡同31号

  电话:010-64027961

  喝酒推荐:BALL HOUSE 波楼

BALL HOUSE 波楼BALL HOUSE 波楼

  北京味儿的北京应该是属于胡同的,看着鼓楼周边被拆得奄奄一息的样子,心情实在是好不起来,那些珍贵的北京味道仿佛正在渐渐消逝。BALL HOUSE其实就在钟鼓楼旁边,很多人第一次去的时候总是找不到它,外面的大红门掩盖了里面真实的世界,不跨进去,真不知道原来里面是另一番景象。古朴的外貌里装着三台美式桌球和台球,还有搭出来的独立阁楼,可以供客人自由聚会,这里的酒十分值得尝试,往往一呆就到了第二天的凌晨。

  地址:西城区旧鼓楼大街钟楼湾胡同40号

  电话:010-6407405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