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怕捡肥皂?巴西酒店曝世界杯各国球队的奇怪癖好

2014-06-20 07:55:51 来源: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巴西世界杯拉开帷幕,各国足球队纷纷入住巴西酒店,各种稀奇古怪的要求也纷纷出炉。

法国法国

  法国:禁用固体肥皂:法国队可以称得上是最爱找茬的球队了。他们要求所有房间的粉刷颜色都必须要一模一样,还禁止所有的酒店工作人员使用手机。为了防止发生盗窃事件,女佣们在清扫房间时要受到保安队的时刻监视。法国队甚至还要求所有队员禁用固体肥皂,必须采用液态肥皂代替。

乌拉圭乌拉圭

  乌拉圭:静音空调:为了让队员们能够得到充足的睡眠,乌拉圭队要求酒店提供静音空调,确保比赛之前队员们能有一个绝对安静的休息环境。

厄瓜多尔厄瓜多尔

  厄瓜多尔:最爱香蕉:厄瓜多尔队赛绩虽然不突出,但他们的要求还真不低。似乎是为了营造一种在家的气氛,厄瓜多尔队要求酒店须每天为每名队员送一篮产自厄瓜多尔的香蕉,还要求酒店为他们举办欢迎入住的烧烤晚宴以及提供一个大型游戏厅。

波黑波黑

  波黑:隐私最重要:为了保护隐私,波黑队要求酒店安装隔音屏风,并要求队员和教练分开用餐,以避免“混淆两边的对话”。

伊朗伊朗

  伊朗:伊朗队或许不是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但他们对着装的要求可不低:他们要求酒店提供免费的干洗服务。

瑞士瑞士

  瑞士:瑞士队似乎已完全沉浸在巴西的美丽海景中,他们坚持在接受采访时一定要有海滩背景。当然,他们对住宿环境的要求也很高:每位队员房间里必须有高速网络,并可收看到瑞士的两个电视频道。

葡萄牙葡萄牙

  葡萄牙:葡萄牙队在要求加强全队安保级别的同时,还要求酒店派出一支6人保安队全天候服务C罗,而且,每位队员的房间里也都必须配备游戏机。

日本日本

  日本:似乎是为了放松比赛后疲倦的身体,日本足球队要求酒店在每名队员的房间里配备SPA房,并且一定要有一个高端浴缸。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这支住在圣埃斯里皮图州的球队要求酒店配有两个大型的咖啡吧台,并为其中四名球员单独安装咖啡机,还要提供当天全球的报纸。根据酒店发言人所述,澳大利亚队还要求酒店提供来自巴西的高档红肉、鱼和鸡肉。

智利智利

  智利:舒适是智利国家队的第一要求,每个队员的房间都需要配备全新的床铺以及大型平板电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