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太热了?跳入智利世界最大泳池

2014-06-21 01:50:34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炎炎夏日,我们都在寻觅清凉的泳池。然而一公里长的泳池你见过吗?它就在智利圣阿方索德米度假村。泳池水量达两亿五千万升,俨然一个蓝色的大湖。

智利世界最大泳池智利世界最大泳池

  在阿尔加罗沃这块土地上,智利人会用行动告诉你,“大”这个字,实则是一种轻描淡写的修辞。潜入奢华度假村的泳池,好像到了另一个世界。泳池保持着世界最大露天泳池的纪录,长约一公里,足有20个奥运泳池那么大,运营时水量达两亿五千万升。是不是很好奇那么多水是怎么灌满泳池的?别担心,它运用的是计算机生成的吸气和过滤技术,在泳池的一端,水泵直接从海洋抽水过滤,推入池海,另一端同步抽出池水,保持水量平衡、水质健康。

智利世界最大泳池智利世界最大泳池

  这个巨大的人工湖同时保持着世界最深泳池的纪录。人们可以下潜至115英尺(约35米)深。所以除了游泳,这儿还有很多好玩儿的:帆船、潜水、皮划艇……无论你是经验丰富的老手,还是想学技能的新手,圣阿方索德米度假村都能满足你的需要。

智利世界最大泳池智利世界最大泳池

  泳池针对夜间、阴天和冬季游泳建设了一个玻璃金字塔。这个全南美洲独一无二的金字塔有精准的温度控制系统,海水和沙滩温暖而舒适。泡泡浴床、人工瀑布、喷水按摩……休闲种类,超乎你想象。

  如果你不仅想休闲放松,还计划在这儿多燃烧一些卡路里塑身减肥,泳池全年开设“水上健身”计划。经验丰富的教练指导学员在温控泳池中锻炼健身,监督每个人达到减肥效果。这项课程十分有趣,因为教练会采用多种创意设备让学员有效而开心地塑身燃脂,成为健身达人。

智利世界最大泳池智利世界最大泳池

  智利南海岸阿尔加罗沃市的圣阿方索德米度假村距圣地亚哥西部约100公里。该泳池长1013米,占地8公顷(20亩),容积两亿五千万升,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可的世界最大游泳池。这里可通航小船,划船休闲在这儿备受青睐。

智利世界最大泳池智利世界最大泳池
智利世界最大泳池智利世界最大泳池

  如果你觉得介绍已经涵盖了度假村的大部分设施了,那你可就错了。可以说,真正的介绍其实没开始呢!智利还有巨大的海水温泉浴场、水族馆、100米长的水上滑梯,和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这儿将重新定义你心中的 “休闲”二字。多说无益,眼见为实,挑个好日子前来体验一番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