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家居界的奇幻漂流:让我们坐着浴缸去出海

2014-07-08 07:19:13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海景豪宅的其中一个卖点就是拥有无敌海景的浴室,同时海边高端酒店的无边泳池也是恰好抓住了人们对海洋的一种莫名的喜爱。在这个夏天,海洋是我们最渴望的选择,但是在家里的浴缸享受海景似乎有点不满足,何不将浴缸驶出大海?没错,我们可以将浴缸驶出大海了。

让我们坐着浴缸去出海 让我们坐着浴缸去出海
让我们坐着浴缸去出海 让我们坐着浴缸去出海

  Hot Tub Boats,一个能满足你愿望的浴缸,或者说,这也是一艘船。

  这个浴缸能让你在大海上尽情享受最放松的状态,而且不止你一个人,你可以带上你的朋友,在海上开个浴缸party。

  这款浴缸由木头和玻璃纤维增强聚酯打造而成,通过浴缸内部的不锈钢炉管,你可以一边享受着温水浴,一边在大海上航行。这个浴缸可以容纳六至八人,装得下超过500加仑的水。在动力方面是完全不用担心的,能满足你从白天到日落的航程需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