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奢华不浮夸 时尚大师们的“好品位”豪宅

2014-07-09 07:14: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66张牛皮装饰的墙面,整张马驹皮手工缝制的茶几,掺入金粉的威尼斯水晶灯,可擦洗的真丝壁布,“护城河”环绕的豪宅……这是一幅中国豪宅的“浮世绘”,土豪们似乎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品质生活。其实,奢华并不等于品位,满屋的巴洛克风格和从世界各地搜罗回的奇珍异兽大概只能“震慑”到访客。屋如其人,不妨学习下那些时尚界翻云覆雨的大人物,如何将“好品位”延续到室内设计中吧!

  Kenzo巴黎公寓:东西方时尚的完美融合

  日本著名时装大师Kenzo Takada(高田贤三)善于将东西方文化艺术融会贯通于一处。他位于巴黎圣日耳曼区中心的公寓也体现出这一点。在次之前,他已经在日式宅院中已经生活了22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Kenzo坐在他位于巴黎圣日耳曼区中心的公寓阳台上,远处是巴黎铁塔美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公寓位于车水马龙的巴黎市区

  “一直以来我就想住在这样的家里,”Kenzo解释,“这里主要的构思灵感源于日本设计传统中对空间感的需求,至于同时并存的另一种奥斯曼风 格,我最初认为它们可能会格格不入。但细想一下,它确实是我想要的那种能将巴黎气质呈现出来的最佳选择,于是我还是将二者混搭在一起,窗外以巴黎铁塔为主 的标志性街景可以因此而延伸进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客厅里布置着手工制作的法式古董床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带有楼梯的餐厅区域是一个圆形空间,是整个家的枢纽部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沙发和摆放着多件青花瓷器的黑色玄关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Kenzo独特设计的镜面衣柜

  Kenzo放置了许多怀旧的中式和日式摆件,墙上挂着非洲部落风格的画作,在以欧式为主导风格的公寓中融入了东方元素,Kenzo式时尚风格延续在这个家中。(图片、文字来源/安邸AD)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