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老酒店是一本书 在这里读懂名利场

2014-07-11 07:27:33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说建筑能够反映城市特性的话,Casa Monica Hotel之于圣奥古斯汀便是那最独特的风景线。作为城市的地标性建筑,酒店浓厚的西班牙风情处处显露着建造者的匠心。100多年来它安静地矗立在Matanzas Bay, 守护着这座美国最古老的城市。

Casa Monica Hotel,珍惜时间的馈赠Casa Monica Hotel的整体风格以摩尔复兴与西班牙巴洛克式复兴为主

  Casa Monica Hotel的整体风格以摩尔复兴与西班牙巴洛克式复兴为主,始建于1888年的1月1日。不久酒店成 为了“迈阿密之父”——Henry Flagler名下的财产,Flager先生将酒店改名为Hotel Cordova,在整个20年代这里是圣奥古斯汀上流人士每晚“报道”的场所,各类派对、宴会、交易会、活动竞相在此举办。历经大萧条的磨难,酒店在 1962年成为了县政府的办公大楼并延用超过了30年。直至1997年知名酒店 大亨Richard C. Kessler将其揽入个人的名下,Kessler先生在随后的2年里花费超过1,000万美金整修酒店,1999年恢复了原名的Casa Monica Hotel重新对外营业,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争先下榻于此,酒店如今是National Trust Historic Hotels of America的成员并获得过AAA Four Diamond奖,融合着无与伦比古典美与直至的奢华。

  这家拥有138间客房的精品酒店内部装潢亦是精益求精,镶嵌着黄金的西班牙式家具令客房充满了文艺复兴的味道,整洁的大床、桃花心木的桌子、柳条织的椅子 还有红丝绒包裹的床头板,无数细节勾勒起住客对于中世纪的无限幻想。42英寸的电视,按摩浴缸以及必不可少的迷你吧令酒店兼具现代与古典的双重魅力。

Casa Monica Hotel,珍惜时间的馈赠 上流社会名利场

  进餐对于Casa Monica Hotel犹如一次艺术文化世界的奇幻旅程,优雅的95 Cordova餐厅多元的菜式令宾客将思乡的情绪抛诸于脑后,大厨们精选食材融汇着中东与亚洲风味,遍布餐厅的古董收藏,手工绘制的画作以及富丽堂皇的顶饰令美食在艺术的舌尖悄然融化。Café Cordova少了些拘谨多了一些轻松,古巴三明治是必尝的美味。当地的音乐家时不时会登台表演,点上一杯Cobalt Lounge的New World马天尼,伴随着放松的音乐好好与爱人分享属于你们的甜蜜。

  精致的装修与迷人的景致使人常常怀疑是否来到另一个天堂,郁郁葱葱的花园与溪水潺潺的喷泉在佛罗里达的阳光与高耸的棕榈树映衬下显得格外美好,来此举办婚 礼的你一定不会后悔。超过1,100平方米的会议面积能够满足一切客人的需要,正装的鸡尾酒会?甚至是露天的花园派对统统不在话下。The Casa Monica Ballroom适合多达200人的正式会议,黄铜水晶灯、嵌木的镜子使得沉闷的商务会议也焕发了活力。The Flagler Ballroom同样华丽,面积稍小可是装修依旧精致。

Casa Monica Hotel,珍惜时间的馈赠Casa Monica Hotel

  地址:95 Cordova Street, St. Augustine, FL 3208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