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众海岛度假指南

2014-07-13 07:00:09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收藏本文

  导语:炎热的暑期总是来得这么准时,头顶上的大太阳晒得人有跳海的冲动。可别再往人多的海岛跑了,花钱买罪受的旅行早就应该远离我们。本期,就带大家去几个小众海岛度个美美的悠闲假期,最重要的是,两个目的地都是能说走就走的免签海岛。

旅行和旅行者| 小众海岛度假指南埃克苏马岛悠闲的“游泳猪”

  埃克苏马岛悠闲的“游泳猪”常年生活在岛上的大礁石上,因此也有了“猪岛”的可爱昵称。

  巴哈马 Bahamas

  近日红遍网络的“一天到晚游泳的猪”让更多人开始关注它们的栖居地巴哈马群岛。相信最让广大“海岛控”为之倾倒的,不仅是这些每天除了吃、睡就是游泳的悠闲小猪们的生活,还有照片中那清澈见底的水面。如你所见,巴哈马群岛拥有世界上最干净的水资源。

  值得兴奋的是,如果想随时抽离累觉不爱的生活,爽快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海岛度假之旅,巴哈马更是绝佳的目的地,因为自北京时间2014年2月12日起,中国和巴哈马联邦国免签证协议正式实施,意味着在你做好决定的第二天,就可以飞奔去充满阳光、比基尼的粉红沙滩了。

  巴哈马是加勒比海十分闻名的度假胜地,虽然对于中国人来说还算冷门海岛,其实早已是欧美家庭最为热衷的海岛目的地了,它是全球互联网公认最美的度假去处之一。

  来到巴哈马,也许会遇见意料之外的熟悉场景,因为巴哈马早已是各大文人墨客笔下的奇景,同时也是著名导演名人向往的天堂。《加勒比海盗》《007》系列、 《生死时速2》等电影都曾在巴哈马不同地方取景,就连《沉默的羔羊》这样惊悚的影片里面竟然也有巴哈马美丽的风景。海明威的作品《有钱人和没钱人》和《激 流中的岛屿》都是以巴哈马的比米尼岛为背景创作的。如今,肖恩-康纳利就住在巴哈马,尼古拉斯-凯奇更是在巴哈马买了一座岛屿。

旅行和旅行者| 小众海岛度假指南伊柳塞拉岛蔚蓝的海岸线让人着迷。

  拿骚

  拿骚是巴哈马的首都,这个繁荣的城市有着世界性的灿烂文化和丰富多彩的历史。当地博物馆、古老的城堡和乔治时代的建筑全都带着古老的历史气息。游览的最好 方法是乘坐马车或步行,玩累了不妨找一家饭店饱餐一顿,在这里,中国菜、墨西哥菜、克里奥里风味、日本风味、印度风味餐厅一应俱全。

  拿骚还是购物的天堂,海湾街大市场附近的草制品市场摆放着各种各样的草帽、草篮、草垫和玩具。市场上还可以讨价还价,最有意思的莫过于同商贩业主交易的过程。

  4部著名的《007》影片和《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都是在巴哈马群岛和其附近地区拍摄的。如果想亲自过把007瘾圆自己个电影梦,不妨去到拿骚赌城和英国 皇家希尔顿饭店,在那里可以找到007的专属套房。以海盗为主题的展览馆,早已成为观光热门项目,其中以拿骚海盗馆(Pirates Of Nassau)最负盛名。这座耗资500万美元兴建的大型主题展览馆,绝非普通资料博物馆那般呆板沉闷,而是用各种极戏剧化的手法,将昔日的血腥历史展现 出来。

旅行和旅行者| 小众海岛度假指南海边坐落着各种有意思的小吃店,各类海鲜更是新鲜至极。

  海港岛

  对于很多人而言,与爱人携手在海边粉红色的沙滩上漫步,是童话世界中的浪漫幻境,或是诗歌里华丽辞藻的渲染。而在巴哈马的海港岛,粉红色的沙滩竟是与这里热爱生活的人们朝夕相伴的美景。

  海港岛坐落于巴哈马首都拿骚东部,曾被评为加勒比海最美丽的岛屿。那里美玉般清亮的海水或许在世界其他海域也有类似的,但其细致绵软的粉红色沙滩,却是这 世上独有的浪漫。粉红海滩位于海港岛南侧,绵延数里,耀眼的阳光下,原本闪烁着白色光芒的细纱,经海水浸润后,竟神奇地泛着淡淡的粉红色,像河蚌微微张开 时,露出的一抹稚嫩蚌肉的颜色。据岛上的居民说,该地的细沙富含特殊的矿物质,遇到海水就会变成嫩粉色,非常奇妙。

旅行和旅行者| 小众海岛度假指南天堂岛的海水尤为清澈,岛上的亚特兰蒂斯酒店重现了柏拉图笔下失落的亚特兰蒂斯风采。

  天堂岛

  天堂岛之所以成为天堂,除了因为海水特别清,沙粒特别细之外,最大原因莫过于那座宏伟豪华的亚特兰蒂斯酒店(Atlantis Paradise Island)。这个以柏拉图笔下失落的亚特兰蒂斯王国命名的酒店,重现了传说中的文明古国亚特兰蒂斯的风采。酒店拥有长达数英里的原始海滩,从酒店一直 绵延伸展到巴哈马蔚蓝的海洋。酒店粉红的建筑群在蔚蓝的海水环抱中,犹如一座浮在海面上的宫殿。

  天堂岛还是电动船冒险活动的发源地——不仅可以乘高速船到埃克苏马(EXUMA)岛游览,还可以到蓝色珊瑚礁(BLUE LAGOON)戏看海豚。

  巴哈马旅行GPS

  名称:巴哈马国

  The Commonwealth of the Bahamas

  首都:拿骚(Nassau)

  人口:36万左右

  面积:25.9万平方公里

  语言:官方语言为英语。

  签证:中国和巴哈马联邦国互免签证。

  货币:巴哈马的法定货币是巴哈马元(B$),与美元等值,在岛上也可以直接使用美元。

  国家电话区号:001-242

  电压:110V ,频率:60Hz,电源插头:美国标准

  与中国的时差:时差为12小时(3月到11月)),冬令季节 11小时。

  最佳旅行时间:9月至次年4月

  交通:目前,由中国去巴哈马没有直飞航班,需经英国伦敦、美国纽约或者加拿大前往。在巴哈马国内,岛礁间的交通工具有商业航班、包机、游船及渡 船;岛内交通主要有出租车、租车、摩托车、自行车,部分岛屿有公共汽车。持有效驾照的游客可租车自驾,开车靠左行,最高限速为45英里/小时,某些指定街 道有特殊的限速要求。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丽海岛 小众海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