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入住送钻戒 常人无法企及的酒店豪华套房

2014-07-21 07:15: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配有旋转舞池,赠送钻石戒指,住上一晚的花费相当于一个中产阶级一年的工资……国际知名高端旅游杂志《精英旅行者》(Elite Traveler)最新发布的全球最豪华的101套套房榜单,是对富豪与名人们的旅行生活的生动描述。

全球最豪华的101套套房榜单,是对富豪与名人们的旅行生活的生动描述全球最豪华的101套套房榜单,是对富豪与名人们的旅行生活的生动描述

  对某些人来说,《精英旅行者》评出的“全世界101套顶级套房”可以在下次订酒店房间时作为备选名单。

  而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这个榜单只是让我们能够一窥那些自己永远无法企及的豪奢生活,并为之目瞪口呆。

  最贵套房:日内瓦洲际酒店套房

  除非,你住得起每晚房价5.6万美元的日内瓦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Geneva)的套房——榜单上最贵的那个。

此套房分为东西两翼,拥有整面墙的通顶落地窗此套房分为东西两翼,拥有整面墙的通顶落地窗

  此套房分为东西两翼,拥有整面墙的通顶落地窗,可以俯瞰风光秀美的日内瓦全城。 套房内包括一个大厅、图书室、艺术品陈列室、土耳其浴室、卫浴间、起居室与餐厅,以及健身房和桑拿房。

  最High套房:伦敦莱斯特广场酒店WOW套房

也可将这里变为顶上有巨大的迪斯科灯球的舞池
 
 

  位于伦敦莱斯特广场的W酒店(W Hotel)的E WOW套房,拥有自己的DJ设备,入住的客人可以在极为宽大的可旋转的切斯特菲尔德式沙发上慵懒地放松,或者也可将这里变为顶上有巨大的迪斯科灯球的舞池。

  最珠光宝气套房:纽约皇宫酒店珠宝套房

珠宝套房(Jewel Suite)更是以宝石为灵感设计的
 
 

  纽约皇宫酒店(New York Palace)则请来了专为好莱坞明星们设计红毯珠宝的比佛利山高级珠宝设计师马丁·卡兹(Martin Katz)来操刀装修和家居设计,其中珠宝套房(Jewel Suite)更是以宝石为灵感设计的。而对于入住珠宝套房的宾客来说,不仅能奢享酒店华贵的环境与服务,还将额外获赠一枚由马丁·卡兹设计的钻戒。

  最宽敞套房:爱尔兰斯特拉梵大宅

  珠宝套房的面积高达5000平方英尺(465平方米),占据了53楼以上整整三层的空间。 如果你旅行时有很多人随行,或者你就是需要空间——很大很大的空间,那么距离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约30分钟车程的基尔代尔酒店温泉乡村俱乐部(Kildare Hotel, Spa & Country Club)的斯特拉梵大宅(Straffan House)可能正是你想找的下榻之所——其面积足足有3.4万平方英尺(3160平方米)!

其面积足足有3.4万平方英尺(3160平方米)其面积足足有3.4万平方英尺(3160平方米)

  这所大宅除了有10个卧室以外,甚至还有室内游泳池、电影院、水疗室、酒窖,并配有私人管家和厨师为客人服务。

入选榜单的101套套房分别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酒店入选榜单的101套套房分别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酒店

  入选榜单的101套套房分别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酒店,其中美国最多,有20家,其次是中国(10家),阿联酋(9家),墨西哥(6家),英国(6家)以及瑞士(5家)。以城市划分的话,迪拜和伦敦名列榜首,各有6家。

  完整的榜单刊登在《精英旅行者》杂志7/8月刊上。《精英旅行者》是专门为私人喷气客机乘客提供的机内读物。

  (来源: www.luxuo.com 翻译:王晓霞)

文章关键词: 酒店套房排名 豪华套房排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