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消夏新去处 哪家酒店才有地道好茶?

2014-07-22 07:37:44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炎炎夏日,有什么比静心清凉要来的重要!虽说心静自然凉,但一边品茗好茶一边在环境优美的度假酒店避暑则是好上加好了!

  斯里兰卡 锡兰茶径酒店  

一边品茶一边感受清凉的避暑酒店茶叶种植的黄金谷

  斯里兰卡中部,有一条名为圣徒之谷的峡谷,被认为是茶叶种植的黄金谷,也曾是古锡兰民族的聚居地。峡谷中随处可见绵延起伏的绿色丘陵、种植园的小屋和大片的茶园。锡兰茶径酒店坐落在海拔4000米的高原上,仍然保留着昔日英国殖民时期的建筑风格。游客可以在华丽的英式花园中放松身心,享受温泉疗养,或者参观茶厂、骑单车游玩,也可以长走和漂流。悠闲的午后时光,则可以在草地上一边惬意地品茶,一边欣赏眼前的青山绿水。

  杭州 富春山居  

一边品茶一边感受清凉的避暑酒店 富春山居安卧漫山茶树的一片葱茏之中

  酒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14世纪的中国山水画《富春山居图》。这座由比利时建筑师吉恩·麦克·加西设计的风景如画的田园度假村距离上海市150英里。浪漫的展出馆,坐落在光明透亮的山湖之间,私人别墅错落有致地分布在群峰之前的山坡上。这是那种仅在童话书中才会出现的地方:奢华的装饰,结合了现代和古典的中国文化的设计风格;宽敞的浴室,还有一些别墅拥有室内游泳池;不远处的茶园山坡上,还有18洞高尔夫球场。这个平静的地方适合享受清茶和感悟自然,著名的富春水疗则蕴含着中国古代最朴素的自然和谐思想。

  香港 半岛酒店  

一边品茶一边感受清凉的避暑酒店 半岛酒店的午后红茶

  半岛酒店的午后红茶可谓全球知名。到了香港,不到富丽堂皇的半岛小坐半日怕是枉虚此行。半岛酒店诞生于繁华的上世纪20年代,被誉为“远东贵妇”,这里的服务是独特的中西合璧式。客人可以自由选择住宿地点,可以选择宏伟复古的历史建筑,也可以选择摩登现代的半岛塔,俯瞰美丽的港湾和香港岛。酒店的水疗中心堪称亚洲前列,露台上还有超大游泳池,可以惬意地欣赏维多利亚湾的迷人风光。

  伦敦 利兹饭店  

一边品茶一边感受清凉的避暑酒店最正宗的英式饮茶一定是在利兹酒店

  虽然茶叶最早来自中国,不过英国人却将品茶的事业发扬光大,以至于近两百年来世界各地都有了午后喝茶的习惯,不过最正宗的英式饮茶一定是在利兹酒店。有传言说,想在利兹的棕榈餐厅饮茶,最起码得提前六周预订。棕榈餐厅装饰精美,茶种类丰富,同时也提供各式茶点包括切片三明治、新鲜的烘烤面包还有果酱、浓缩奶油等等。另外,利兹酒店的公开区域对客人着装有严格的要求——不允许穿便装或者运动装,男士最好着西服或者夹克,并且佩戴领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避暑酒店 品茶酒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