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迪拜即将建造全球首座温控都市

2014-07-22 09:42:35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拥有着世界最高塔的迪拜如今准备再创奇迹。一个大都市里能随时调节气温,这种科幻电影才有的设定即将成真了。

  这个温控城市项目将包括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温控街道、世界最大室内主题乐园以及100家酒店和公寓。雄心勃勃的迪拜已经赐名该项目“温控的步行城市”。

迪拜再创奇迹 全球首座温控都市即将建造 该项目占地4800万平方英尺(约446万平方米)

  该项目占地4800万平方英尺(约446万平方米),世界购物中心也将包含疗养度假区、剧院、模仿巴塞罗那兰布拉斯大道的庆典大街、以及长达4.5英里(约7.24千米)的“街道网络”。

迪拜再创奇迹 全球首座温控都市即将建造 迪拜夏季的温度并不适合四季旅行

  因为迪拜夏季的温度飙升至50度,所以并不适合四季旅行,但是阿联酋副总统表示,迪拜不满足于季节性旅游,旅游是迪拜经济的主要驱动力,因此将把迪拜打造成全年度的旅游圣地。

迪拜再创奇迹 全球首座温控都市即将建造新的温控购物中心将成为城中城

  新的温控购物中心将成为城中城,即使高温的夏季,迪拜将可凭借温控的体验吸引游客。仅购物中心就将占地800万平方英尺(约74万平方米),其整体被一个玻璃圆顶笼罩,并与其他景点相连接。购物中心的玻璃圆顶在冬季会敞开,让顾客在清新的环境中购物。而在夏季,则会关闭圆顶隔离高温。

     该项目建成之后预计每年将吸引1.8亿游客。开发者希望该项目可以确保迪拜成为一个旅游中心。
 

文章关键词: 温控城市 迪拜旅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