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七夕浪漫席卷整个京城 情侣如何玩转北京

2014-07-24 09:47:35 来源:北方网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在北京拥有爱情,一年四季都是浪漫的情人节,2014年的七夕,在中国远比2月14日的情人节,更加重要。如果你在北京拥有爱情,那么就应该想想,北京的浪漫地还有那些没有去过呢?

七夕浪漫席卷整个京城 情侣如何玩转北京七夕浪漫席卷整个京城 情侣如何玩转北京

  如果在北京拥有爱情,夏天半夜跑北新桥去簋街,要一大盘麻小三五瓶啤酒看谁吃得快辣的不行。

七夕浪漫席卷整个京城 情侣如何玩转北京簋街

  如果在北京拥有爱情,夜晚在后海找个酒吧上小二楼听着驻唱唱着苦情歌我们沉默看着月亮和四合院那些瓦片。

七夕浪漫席卷整个京城 情侣如何玩转北京酒吧

  如果在北京拥有爱情,MAO live house中听一场演出,要是爽子一起合唱在北京那就完美不过了。

七夕浪漫席卷整个京城 情侣如何玩转北京MAO live house中听一场演出

  如果在北京拥有爱情,一起去雍和宫,不求我爱你你爱我,只求在身边的这货身体健健康康的快乐的生活。要不就找方丈摸摸这货的头变的聪明点什么的。

雍和宫雍和宫

  如果在北京拥有爱情,大冬天去什刹海滑冰,看俩人追跑打闹小脸红扑扑的。

七夕浪漫席卷整个京城 情侣如何玩转北京什刹海滑冰

  上岸直奔南门涮肉围着热腾腾的铜锅看你吃肉的幸福表情,或者俩人挤在小破店里一盘爆肚外加俩烧饼。

上岸直奔南门涮肉上岸直奔南门涮肉

  如果在北京拥有爱情,到隆福寺吃个奶油炸糕然后去看个包场电影,一亲嘴全是甜甜的味。

奶油炸糕奶油炸糕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七夕去哪儿 七夕怎么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