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泰国免签证费 哪些地方不可错过

2014-07-25 09:41:56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泰国从2014年8月到10月底将免收中国游客签证费用,想要去泰国的朋友们跃跃欲试。如果去泰国,可别错过了经典高人气的曼谷、美轮美奂的清迈、清水沙白的普吉岛、东方不夜城芭提雅。

  免签证费不等于免签  

泰国免签证费 哪些地方不可错过 泰国方面决定对中国大陆及台湾游客免除3个月签证费

  为促进泰国旅游业,泰国方面决定对中国大陆及台湾游客免除3个月签证费,此政策8月~10月执行。”泰国国家旅游局驻上海办公室的官方微博提醒说:“免签证费而不是免签证,考虑到泰国各大国际机场办理落地签游客较多,为节省排队时间,若时间充裕建议可在国内先办好签证再出发!”

  免签是指居民在持有护照的前提下,可以直接在泰国进行落地签。通俗说,就是中国居民去泰国不需要提前办签证了,入境时拿着护照就可以入关了;而免签证费, 是泰国政府针对中国游客实行的一种特殊政策,是当地政府为了刺激旅游市场做出的一项举措,简单说就是省去了办签证的钱。”郭占彪总经理说,目前国内游客赴 泰旅游,还需要提前通过旅行社向泰国领事馆递交护照等个人手续,免签证费最直白的说法就是,大家去泰国还需要办理签证,但是大使馆不向游客收取办证费了。

  曼谷攻略:

  与新加坡相比,曼谷不及前者乖巧;比之于香港,它则显得更加平易近人。泰国首都从没有像今天这样充满创造力,艺术馆、酒吧、餐厅、酒店,无数即将建成的场所都有一个共同点:大胆前卫,高档而自有内涵。

  查图查克集市

曼谷:全方位的潮流之都查图查克集市

  许许多多自由活跃的街区在这座城市中悄然出现,因此,这里呈现出了更具活力、更加大胆的潮流。在城市北部,离 V64 工作室只有几步之遥的地方,一座壮观的私人博物馆吸引了大家的眼球,那便是当代艺术博物馆(MOCA)。这座博物馆建于今年4 月份,是当地一个热爱绘画的电信业巨头出资兴建的,这是该国首都历史上第一个供人欣赏现当代艺术全貌的艺术馆。博物馆的主人非常喜欢具有佛教色彩的超现实主义艺术。这座 7 层楼高的灰白色漂亮建筑里展示的便是博物馆馆主近 30 年来的经典藏品。许多杰出的泰国艺术家都在此展出他们的作品,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在此发现年轻艺术家们的创作,它们同样受到大家的追捧。

  清迈攻略:

  只有经历过快, 才会更懂得慢的意义, 更珍惜在清迈的慢生活。下午五六点的光景, 夕阳斜过窗台,当地店家便纷纷打烊, 古城开始进入休憩的状态。人不慢下来,怎么能看得见自己?清迈就是这样一座可以让你看到自己、成为自己的小城,它清新得充满了治愈系的味道。

  守住泰北自然的味道  

出离泰国清迈 看得见的美好时光 The Salad Concept

  在美女老板、 新式沙拉、 绿色餐厅等词汇的反复诱惑下, 我们必须叫上辆 “突突” 车, 绕过古城去仰慕The Salad Concept和它的主人。

  人物:Pye

  职业:沙拉店老板

  上一个城市:曼谷

  在清迈的时间:30年

  店名:The Salad Concept

  地址:49/9-10 Soi 13 Nimmanhamin Rd。

出离泰国清迈 看得见的美好时光沙拉店老板

  挑战清迈人的重口味

  伴着傍晚突如其来的太阳雨,我们闯进尼曼路13巷的The Salad Concept餐厅。整个店被刷成清新绿,墙上挂满杯碟,和所卖沙拉一样, 店里有种自然的野味。刚到晚餐时间, 餐厅已坐满了人,其中不乏外国人。

  清迈当地菜以“辣”闻名,炸食炒菜居多。无论何时街上烧烤铺随处可见,烤架上放满各种肉类,见不到丁点儿蔬菜的影子。泰国人喜欢吃肉多于蔬菜,觉得蔬菜味 不佳且无聊。很多游客吃上几天泰餐,就囔囔蔬菜吃少了。The Salad Concept的出现是给吃货们带来的一场及时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泰国 清迈 免签证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