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去圣托里尼吃早餐?别让美图app骗了你

2014-08-06 00:20: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有一种天妒人怨叫“别人的旅行”,拍照盖戳之后还要发几张大美图报复社会。而且某些人就是随随便便拍个苍蝇馆子都别有风味,搞得追随者们纷纷要去原址重现,却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少年你不要这么天真,这年头,手机里要是没几款美图app,怎么好意思出来行走江湖?(文/Olivia)

  近日,一组“圣托里尼早餐”的微博登上了热门话题榜。网友纷纷感叹“早餐太美了!在这我绝不赖床!”仔细一看,果然有不少配图出自社交美图神器Instagram。在苦逼的工作日里,吃一顿“圣托里尼的早餐”估计又成了不少人奋斗的动力……

圣托里尼的早餐圣托里尼的早餐

  不过,在一片叫好声中,也掺杂着嘘声。首当其冲的还是吐槽饭菜质量的,希腊酸奶真有那么可怕?此前,也有不少网友吐槽这里的日落,一定要提早占领好最佳地点(还是预订家视野好的酒店为妙),不然镜头里就会出现各色长枪短炮、人头攒动的场面。

另一个角度的圣托里尼另一个角度的圣托里尼
一顿真正的“圣托里尼早餐”一顿真正的“圣托里尼早餐”

  Ins太美好?这些照片带你一秒钟回到现实

  终于有人看不惯秀图党来拆穿了,国外有位叫BuzzFeed的哥们儿整理了伦敦在Instagram与现实中的图片。红色电话亭、温布尔登球场以及伦敦东区……居然长这样?虽然有些夸张恶搞之嫌,不过下次再看到别人发的旅行美照,请自行脑补类似真实场景,也许能让你好过一点。

  不过,你以为广大的英国仅只于伦敦这座城市吗?来看看这些比较图有没有让你也心有戚戚焉。顺便说一句,英国人真的很爱吐槽下雨啊!

  让我们再把镜头移到南半球——澳洲。雪梨歌剧院、美丽的大堡礁、著名的黄金海岸都在这裡,不过这些地方真的有如想像中那样美好吗?或许这些景点真的很漂亮,但也都是人满为患。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旅行照片 美图a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