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酒店居然提供这些“特殊服务”

2014-08-20 07:10: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别想歪了!并不一定只有酒店常客才能体会到这些“特殊服务”。如果你觉得客房服务或接送服务这些都已经不能满足你,果断大胆去尝试下这些服务吧!绝对让你值回票价。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可能会被“绑架”到何处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可能会被“绑架”到何处

  绑架式野餐斐济瓦努阿岛Namale度假村

  每一对来到斐济瓦努阿岛Namale度假村和水疗中心的夫妇在居住期间都会被“绑架”,然后被带到豪华的度假村进行一场惊喜的野餐。有时是在瀑布旁,有时是在洞穴里,有时是在科罗海的私人游艇上。住客们永远无法提前得知自己将要被“绑架”到何处。

吴哥莱佛士酒店吴哥莱佛士酒店

  特色烹饪课:吴哥莱佛士酒店

  在吴哥莱佛士酒店,客人可参与由酒店行政总厨主持的高棉烹饪班,学习制作当地特色美食。相较于其他烹饪课程仅在室内教学,吴哥莱佛士的大厨会将客人带出 酒店,走进当地市场,了解且购买当地食材。柬埔寨食物喜用香料,如果您对此感兴趣,参加吴哥莱佛士的烹饪课一定不会让您失望,大厨将带您认识香料,了解其用途。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皇家马车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皇家马车

  皇家马车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建造灵感来源于独具历史意义的英国租界,其建筑风格与一座古典的英式宫殿相似。而又有哪一座欧洲宫殿是没有马车和身穿制服的骑士呢?  

  丽思卡尔顿酒店以婚礼酒店著称。天津的不少酒店都承认,自从丽思卡尔顿开业,别家的高端婚礼市场就流失严重。的确,谁又能抗拒一个有关古堡的王子和公主之梦呢?近期,其推出了豪华的“皇家婚礼系列”,其中包括由劳斯莱斯轿车组成的壮观入场、顺流酒泉的香槟塔、皇家主题的婚庆蛋糕以及30分钟的绕英租界马车游行(一次马车游行的价格为5万人民币)。

酒店居然可以帮你管理睡眠?酒店居然可以帮你管理睡眠?

  睡眠管家:纽约本杰明酒店    

  与其花大价钱寻找睡眠的好去处,不如接受一些关于有利于睡眠的指导。纽约本杰明酒店是这方面的带头人,酒店的睡眠顾问丽贝卡•罗宾斯将能为住客解决睡眠问题。   

  宾斯和她的团队合著了《睡出成功》(SleepforSuccess)一书,为成年人与儿童提供了睡眠问题的解决办法。    

  酒店提供了儿童睡衣、枕头、故事书和玩偶。睡眠质量好的儿童将得到奖励。如果有需要,酒店还提供适合午睡的房间。

雪茄爱好者聚集地:德东印度酒店,海牙,荷兰雪茄爱好者聚集地

  雪茄爱好者聚集地:德东印度酒店

  在这个有着130年历史的酒店里,你可以尽情地抽着醇香的雪茄,陶醉在袅袅香烟中,没有抗议者,没有咳嗽声更没有人会打扰到你抽雪茄的兴致。无论是巴西雪茄还是多米尼加雪茄,这里都能满足你的需求。这里是雪茄爱好者的天堂。

巧克力爱好者的天堂

  巧克力厅:苏尼瓦奇瑞度假村酒店    

  苏尼瓦奇瑞度假村酒店的巧克力厅无限量供应免费巧克力,有慕斯、热巧克力、糖果、拿铁咖啡和奶油蛋卷。怕是连威利旺卡的巧克力工厂也比不上这样美妙的巧克力厅。这里的巧克力样式各异,甚至还有醋酸巧克力和柑橘百里香巧克力。有一个甜食主厨团队负责监管巧克力送往位于泰国岛上的苏尼瓦奇瑞酒店。

满足你各种需求 那些提供“特殊”服务的酒店住在这里根本就不需要带香水

  香水男管家:温哥华乔治亚小酒店等

  你是不是经常出门的时候烦恼随身的香水超过100毫升?现在不用担心了,在温哥华乔治亚小酒店和其它紫檀城市酒店内,住客们不用费心检查所带的香水是否超标,因为住在这里根本就不需要带香水。

  在住客告知酒店服务台职员需要香水的几分钟之后,手戴白手套的香水男管家就会托着装满10瓶香水(5瓶男士专用5瓶女士专用)的银质托盘敲响住客的房门。

  一些特定的香水只在特定的酒店提供,例如爱马仕橘彩星光女士香水只在纽约凯雷酒店提供,娇兰瞬间女士香水只在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紫檀木沙山酒店提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酒店特殊服务 超五星级酒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