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年最佳酒店揭晓:你去过几家?

2014-09-01 06:19: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想让自己过一个顶级的假期吗?奢侈旅游网站Virtuoso邀请9000名高端旅游代理评选了他们心目中在不同方面做得最好的酒店,涵盖了从水疗按摩服务到餐饮的9大类别,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哪9家酒店获此殊荣。

  最佳水疗中心

  获奖酒店:宝格丽酒店公寓 (Bulgari Hotel & Residences)

  地点:英国伦敦

伦敦宝格丽酒店
伦敦宝格丽酒店

  宝格丽的水疗中心提供一些市面上最热门的水疗、冰水浴和蒸汽浴项目。不过这里最引人注目的还要属长达25米的柱廊式泳池,配有全身按摩喷嘴,泳池内的玻璃瓷砖镶有小小的金叶子。

  四手按摩2小时收费950美元,情感治疗90分钟1000美元。客人在等候服务时,可先在躺椅上和帐式小屋中休憩片刻。

  最佳美食体验

  获奖酒店餐厅: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蜜蜂餐厅(L'Abeille, Shangri-La Hotel)

  地点:法国巴黎

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蜜蜂餐厅
 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

  这家米其林二星餐厅以拿破仑钟爱的蜜蜂形象作为店名,而吸引人们蜂拥而至的则是其精致的美食。餐厅当季菜单包括以巧克力包裹的鸭肝酱、炖伊比利亚乳猪脸、羊油煎奶羊羔肩峰等。祝您好胃口!

  最佳酒吧

  获奖酒店酒吧:纽约圣瑞吉酒店科伊尔国王酒吧(King Cole Bar, The St. Regis New York)

  地点:美国纽约

纽约圣瑞吉酒店科伊尔国王酒吧
 纽约圣瑞吉酒店

  这家老牌酒吧创立于1948年,2013年重新开门营业。酒吧直通酒店大堂,客人坐在宽敞的木壁板装饰的酒吧中品啜25美元一杯的血腥玛丽。

  最佳家庭节目

  获奖酒店:萨瓦洛克福特酒店(Rocco Forte Hotel Savoy)

  地点:意大利佛罗伦萨

萨瓦洛克福特酒店
萨瓦洛克福特酒店  

  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在购物、吃意面、流连于精美的酒店大堂、品尝美酒等活动之外,你也不会有无聊的时候。然而,洛克福特酒店想让孩子们也有同样美好的感受,因此特别推出了名为“皮诺曹体验”的工作坊,在3小时的活动时间里,每个孩子可以将一块木头雕刻成像皮诺曹那样的木偶。做完之后,工作人员会把木偶送到孩子住的房间,作为纪念品带回家。

  可持续旅游业领军者

  获奖酒店:奎克斯马拉酒店(Cuixmala)

  地点:墨西哥科斯塔利戈

奎克斯马拉酒店
奎克斯马拉酒店 

  酒店坐落于一片面积达101平方公里的由陆地、沙滩和泻湖组成的地块上,既有自然保护区,又有未经开发的沙滩,还有部分面积属于种植园。当你骑车四处游览时,很可能会遇上野猪;早起用餐时,巨大的树蛙说不定会在旁边跳来跳去。客人可以在椰树园和有机农庄里漫步,去动物保护区观赏野生动物,或是到海龟产卵处抱抱可爱的小海龟。

  最具创新宾客体验

  获奖酒店:盖斯尔阿萨拉沙漠度假村(Qasr al Sarab Desert Resort)

  地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利瓦沙漠

盖斯尔阿萨拉沙漠度假村
盖斯尔阿萨拉沙漠度假村  

  在利瓦,全世界最大的连续沙漠之一,客人可以乘骆驼或骑山地车驰骋在连绵的沙丘上,或是弯弓射箭小试身手,还可以进行陆上风帆、沙漠越野等精彩刺激的运动。就算什么都不干,躺在无边泳池旁静静地看动物觅食也是一种享受。

  最佳设计成果

  获奖酒店:狮子宫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Lion Palace)

  地点:俄罗斯圣彼得堡

狮子宫四季酒店
狮子宫四季酒店 

  置身在这家酒店里,客人可以享受到像19世纪俄国贵族一般的待遇。华美的大理石楼梯、外部立柱、镀金的大堂、高耸的天花板全都恢复了1820年时的原始风貌。

  年度最佳酒店

  获奖酒店:伦敦瑰丽酒店(Rosewood London)

伦敦瑰丽酒店
伦敦瑰丽酒店  

  始建于1914年的伦敦瑰丽酒店近期重装开业,坐落在一个庭院之中。酒店的内饰共运用了7种大理石,华丽的大楼梯高达7层。其中有一个超豪华的6卧套房有独立的电梯直达。酒店甚至有自己的专属邮政编码。

  最值得期待新酒店

  获奖酒店:纽约柏悦酒店

  地点:美国纽约

伦敦瑰丽酒店纽约柏悦酒店

  这家即将开业的酒店据说拥有纽约市最大的客房,房间面积最小为44平米,而且拥有一流的中央公园视野。酒店的118间客房和92个套房配备遥控照明和窗帘系统,Nalai水疗中心拥有私密的专属露台。

  (翻译:王晓霞 来源:money.cnn.com)

文章关键词: 2014 最佳酒店 宝格丽酒店 香格里拉大酒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