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用机票价格说话!这些旅行地很便宜

2014-09-08 07:46:52 来源: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当谈到航空旅行时,人们都认为澳大利亚的机票有点贵。然而,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在全球机票最便宜的国家里,澳大利亚排名第四。据澳大利亚新闻网9 月2日报道,柏林的GoEuro旅游搜索网站进行了一项横跨5大洲、覆盖51个国家的全球性运输调查,对每飞行一百公里的票价进行调查,发现得益于国内市 场激烈的竞争,印度是成为全球机票最便宜的国家。

就航空旅行而言,澳大利亚是世界上第四个最便宜的国家

  根据研究结果,印度航空公司平均行驶100公里的成本仅需11.1美元(约合人民币66.6元),仅是英国航空公司成本的三分之一,不足世界上 最昂贵的芬兰航空公司成本的十三分之一,芬兰航空公司飞行同样的路程需要149.05美元(约合人民币900元)。印度紧抓机票大战,争夺更多的中产阶级 乘客,预计到2021年国内旅游人数将增加三倍。然而,竞争也削弱了一些航空公司,据估计在过去7年内,他们从每位登记乘客那里少赚22美元,约合人民币 132元。激烈的价格竞争、高昂的运营成本,使印度国内航空公司已被锁定在一场生存战斗中。

在印度航班,你需要为你吃的花生付费

  近期,亚航进入印度市场将进一步加剧竞争,国内运营商都在积极开展价格战。印度第二大市场份额的航空公司SpiceJet最近推出了一个早起的 鸟儿特别活动,全国范围内到达不同目的地的机票低至8.84美元(约合人民币54元)。事实上,在印度机票很便宜,现在乘飞机旅行比坐火车更便宜。

SpiceJet航空公司的最新活动为提供8。84美元,约合人民币54元的航班

  对航空旅行来说,第二大便宜的国家是马来西亚,其成本为12,27美元每100公里(约合人民币75.33元)。排名第三和第四的分别为南非和澳大利亚,成本为12.48美元和13.09美元(约合人民币76.62元和80.37元)。

你或许想要避免乘坐芬兰的航班,因为这是全球机票最贵的国家

  所以如果你不想把钱都大把花掉,你应该避免飞往哪些国家呢?据报道,瑞士是紧随芬兰之后的第二个最昂贵的国家,平均100公里的成本为134.21美元(约合人民币824元)。然后是立陶宛,平均100公里的成本为125.25美元(约合人民币769元)。

文章关键词: 航空公司 特价机票 低消费国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