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马代弱爆了!蜜月目的地添新宠

2014-09-20 08:32: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蜜月旅行还在选择马尔代夫吗?简直弱爆了!如今,伊比沙岛已经成为蜜月目的地新宠了。(来源:北方网)

马尔代夫out了 伊比沙岛成蜜月目的地新宠伊比沙岛完美地融合了自然与奢华

  伊比沙岛是 一块充满了性感波西米亚风格的地方,到处都呈现着俱乐部、赤裸上身的海滩和享乐主义的景象。此外,伊比沙岛可以为你提供一切你想要的,包括一个浪漫的私人 假期。伊比沙岛完美地融合了自然与奢华,一直以来以其狂野的夜生活和聚会闻名于世,但这里同时又是一个放松和充电的神奇地方。

马尔代夫out了 伊比沙岛成蜜月目的地新宠俯瞰着美丽如画的海洋

  伊比沙岛悬挂在悬崖上,俯瞰着美丽如画的海洋,在岛上的任何地方你都可以欣赏到梦境般的美景。蓝宝石颜色的水,点缀着郁郁葱葱的绿色植被和酒店的白墙,如同童话般瑰丽。

马尔代夫out了 伊比沙岛成蜜月目的地新宠在这里你可以在各种不同的日光浴床的安静泳池中沐浴阳光

  在伊比沙岛度假的另外收获是可以晒出古铜色的美丽肤色,幸运的是,在这里你可以在各种不同的日光浴床的安静泳池中沐浴阳光。你可以选择在太阳为中心的屋顶床或荫凉的聚集地,和你的伴侣躺在那里以一种不同寻常的方式度过这一天。

马尔代夫out了 伊比沙岛成蜜月目的地新宠看着天空中红色和黄色交织在一起

  在伊比沙岛最美丽的景观是观看夕阳在大海上形成的瑰丽色彩。在屋顶甲板喝着红酒,看着天空中红色和黄色交织在一起,最终于水混在一起,真所谓“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马尔代夫out了 伊比沙岛成蜜月目的地新宠独特水疗体验

  伊 比沙岛以所谓的“Cascadas Suspendidas”独特水疗体验而为自己的特色,这种户外海水浴疗法电路池是专门为Hacienda Na Xamena酒店建造的,这个水疗池有助于放松和使身体恢复活力。全身按摩可以缓解疾病,如肌肉紧张和血液循环不畅。而这个水疗中心最独特之处即每个池子 都为游客提供一览无余的海景。

马尔代夫out了 伊比沙岛成蜜月目的地新宠国际工作人员

  国际工作人员会做好满足您的任何要求的准备,友善、亲切、始终面带微笑。在你度假期间内,任何要求都会得到满足,包括在不到一小时内派车将你送到酒店。

  岛上Hacienda Na Xamena酒店的伊甸园餐厅可提供自助早餐、日落饮品和优雅的晚宴,如果你不喜欢离开房间,客房服务也一应俱全。

马尔代夫out了 伊比沙岛成蜜月目的地新宠岛上美食

  酒店的客房设施时尚现代而舒适,房间也同时保持性感优雅。套房拥有一个先进的流线型面板,使你看风景时不会受到任何打扰。这样的伊比沙岛,怎能不让你心动?

文章关键词: 伊比沙岛 蜜月旅行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