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些让男人通宵达旦的“宿醉”之城

2014-09-30 07:43: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看过电影《宿醉》吧?大部分人都觉得那是一幕喜剧,但是对于男人来说,也许这是一出冒险的开始。如果日常的生活让你觉得乏味和平淡,不如拿出一个周末来试试宿醉的滋味。当然,并非所有的城市都会造就一个另你难忘的宿醉滋味,尤其是宿醉之后怎么办?(本文来源:北方网)

布达佩斯——匈牙利

  1.布达佩斯——匈牙利

  匈牙利人成天都拿着酒杯,所以喝酒是这里的人最爱做的事。布达佩斯有很大不错的酒吧,但是也有不少夜店的口碑评价很好,尽管可以在这里玩个高兴,因为第二天清晨会有恨美味的早餐,比如三明治和浓咖啡——最好加点牛奶再喝,要不然太苦了,还有培根和肠,味道都很美味。

圣保罗——巴西

  2.圣保罗——巴西

  巴西人都很为自己是巴西人而自豪,因为这里的人都很漂亮,酒也很好喝,派对可以一开一整夜不散场,音乐当然更富有感染力了。找个夜店玩个通宵当然很开心了,第二天起来你可以找个吃早餐的地方,记得一定要点caldinho de feijiao,这是一种浓浓的豆子汤,对于宿醉后的人来说简直是天堂一样的美味。当地的巴西人同时还爱喝一种叫mate corn leite的玉米茶,是用糖和牛奶以及挂霜糖巧克力一起做成的。还记得要点pao od equeijo,这是一种奶酪卷,要趁热吃。

里斯本——葡萄牙

  3.里斯本——葡萄牙

  宿醉的滋味不好受,但是如果有一股海风吹过,相信你昏昏欲睡的头脑肯定会冷静了不少。再伴上新鲜的面包、新鲜海鱼和浓咖啡,真的是太棒了。如果你爱吃甜点,不妨来一份pastel de nata,这是一种葡萄牙最负盛名的蛋挞。如果你想吃鲜咸口味的,就试试bacalhau,这是葡萄牙当地做的一种鳕鱼,非常美味。它们一定能够缓解你宿醉的痛苦了。

柏林——德国

  4.柏林——德国

  柏林的早餐既便宜份量又足,真正美味不已。点一杯咖啡,吃份德国小面包就已经是很缓解宿醉的尝试了,下面不妨再试试milchcaffee,这是一种柏林的特产,咖啡加奶。相信你一定最需要这种食物的安慰。

阿姆斯特丹——荷兰

  5.阿姆斯特丹——荷兰

  没有什么城市像阿姆斯特丹那样能给人带来欢乐了,美好的城市总是值得你不远千里飞行到此。经过一夜的狂欢,醒来后一定要点一杯浓浓的荷兰咖啡,然后点一份荷兰煎饼,或者uitsmijter,这是一份面包里夹了三个鸡蛋和奶酪、培根的三明治。如果你胆子够大,不妨来到著名的红灯区,这里可是有不少美味的食品来安慰喝醉后的客人。

文章关键词: 宿醉 城市 阿姆斯特丹 葡萄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