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成本两块钱:如何假装在度假?

2014-10-03 01:32:31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十一长假期间,《Monday》目测,大批前往马代度假的高富帅及白富美将大量食用当地海鲜及海水,并以每小时12张自拍的速度,疯狂更新你的朋友圈。肿么破肿么破,只能在家吃泡面的你该如何迎战小伙伴?请看→_→

成本两块钱:如何假装在度假?成本两块钱:如何假装在度假?

  如果此时你正在家里煮泡面,吃的是什么品牌,Master. Kang还是United. One,统统不重要!关键是,请立即下楼购置两根火腿肠(友情提示:1.火腿的尺寸大小依照你自身大小腿比例挑选;2.火腿颜色依照自身肤色挑选),其 后,将火腿肠火红的外衣粗暴地撕开,露出里面细腻幼滑的肌底,此时你就可以开吃了,哦,不,是可以开拍了。

  请看图一:灿烂的阳光,洁白的银沙,温柔的海浪,还有一双饱含露水的双腿在遮阳伞下欲语还休。不需要更多的语言,一张图已说尽一切——姐这是在 度假,度假有木有!剧情发展到这里,原po已不用再多言,度假怎么会形单影只,肯定得有小伙伴陪着啊!阳光沙滩,怎么能和同性一起享用,必须是机票酒店全 包的高富帅男盆友啊!高档沙滩哪里找,北戴河干休所欢迎您!是的,您只需驱车285公里,耗时3小时47分(感谢全知全能的百度),花两根香肠的价钱,拍 摄3000张照片,十一长假接下来的6天,您可在家以每小时12张的频率,踏平朋友圈!咩哈哈哈哈。假如,假如连北戴河你也懒得去,没关系!寻找一处本市 景观最好的室外游泳池,将手机镜头对准那棵塑料棕榈树,火腿肠摆好姿势就位,虚化画面尽头的比基尼美女,好的好的,就这样,咔!假如,假如,假如你连游泳 池也懒得去,没关系!打开电脑,搜索一张干净无人的海滩图,将火腿肠竖于屏幕前,按下快门键。答应我,在传朋友圈前,用美图秀秀P一下照片,好吗?

  但素,高冷的人生,不需要配图解释,下面,就由《Monday》为各位详解一下“假装度假”进阶篇——全篇无一图,却尽显风流。当今社会,P图 党的生存空间越来越狭窄,群众的火眼晶晶一秒钟看穿被拉长的大腿,因此,如何优雅地在朋友圈汇报行踪,成为本期《都会》培训的重点。下面我们来感受一下:

  例:依稀记得在机舱中仍能吞云吐雾的年代,在夜幕中穿越经纬时差,和邻座的绅士夫人们抽雪茄聊红酒,如今,枯燥的机舱时间却只得以睡眠打发。Bye,北京。Hello,LA。

  解析:由文中可知,曾经的飞机舱内是可以吸烟的,侧面烘托了作者有着长久的飞行经历,并且时常来往于高端外籍人士当中。

  例:低密度人口的森林区,不时还有幼鹿来往,它们眼中带着北欧的纯净无害。伐木老头成群结队地挑选林木,为悠长的冬天储备足够的温暖。不愿错过暗夜极光,我将在此平度2014。

  解析:作者在北欧某国的森林中居住,并打算在此跨年。另外,她拥有一幢别墅。

文章关键词: 度假成本 经济旅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