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去哪儿 孤独星球十佳旅行地出炉

2014-10-29 08:01: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旅游圣经”之称的旅行指南孤独星球,本周上架了最新一版旅游指南《Best in Travel 2015》。遍布世界各地的旅行专家们,评选出了一系列具有话题性、独特体验和“WOW”效应的旅游目的地。(来源:外滩画报) 

  1. 土耳其 加利波利半岛

  亮点:历史战火的遗迹

加利波利半岛的海港景色

  加利波利半岛的海港景色

加利波利国家公园中的阵亡将士墓

  加利波利国家公园中的阵亡将士墓

  在希腊语中,加利波利指“美丽的城市”。加利波利地形独特,西面的爱琴海和其多山的地形,让游客心驰神往。湛蓝的海水和狭长海岸线上傍山而起的房屋,拉近了人与海洋的距离。

  来到加利波利半岛,就要谈到它的历史。一战时,英、法等协约国想开辟第二战场,准备占领奥斯曼帝国。英国军队于1915年4月25日在加里波利半岛实施登陆,遭到了土耳其军队的顽强抵抗,英军最终惨遭失败,同时参战的澳新军团也损失惨重。此战史称加利波利战役。

  如今,不少游客到达加利波利半岛一定会前往安扎克湾和加利波利国家公园,缅怀那些在加利波利战役中为独立自由而献身的澳新士兵们。正如每一个发生了重大战役的场所,令人深思历史之沉重,感恩现世之幸运。

  2. 美国 洛基山国家公园 

高山湖水景观

  亮点:高山湖水景观

  洛基山国家公园的山川美景

洛基山脉上的大角羊

  洛基山脉上的大角羊

  洛基山国家公园位于美国西海岸的科罗拉多州,是美国最著名的十大国家公园之一,这里最大的宝藏就是绵延的山脉、清澈的高山湖水、多种多样的动物以及多变的天气。公园里自成一个完好的生态系统,从湿地到针叶林到山地森林再到阿尔卑斯冻土带,无论海拔高低,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动物,包括麋鹿、大角羊、海里和种类繁多的鸟类。

  洛基山国家公园的主要山峰是朗斯山,海拔4346米,每年都有上千万的人试图来攀登,但并不是每一个登山者都能健康安全地离开这里。

  位于洛基山国家公园中心的熊湖,是最热门的旅游景点和登山口之一。冬季,在白雪的衬托下,阳光穿过云层的照射在熊湖的湖面上,熊湖就象是一晶莹剔透的玉石,镶嵌在群山之中。绿顶红墙的度假屋点烁在湖边层林尽染的山坡上,构成一幅美丽的画面。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国家公园 峡谷 最美目的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