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年美签不是梦 下个月就去美国吧!

2014-11-11 07:36: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国总统奥巴马11月10日出席APEC峰会,也不忘给中国人民带来份大礼——本月12日起,中国人赴美学生签证有效期最长将延长至5年,商业旅游签证将延长到10年。这意味着:今后赴美商业旅游签证的持有者,最长10年内无需每次重新申请!还等什么?快去申请美签吧!

下个月就去美国吧下个月就去美国吧

  10年到底意味着什么?

  让我们先来读下官方解释: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今日就中美签证互惠安排和便利中外人员往来答记者问。秦刚指出“根据中美共识,双方将为前往对方国家从事商务、旅游活动的另一方公民颁发有效期最长为10年的多次入境签证,为从事留学活动的公民颁发有效期最长为5年的多次入境签证。”

  对此,我们也连线吾爱全球签证中心签证专家申利永,他认为“商业旅游签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B1B2签证,最长给到10年的有效期,有两个可能,一是纯粹给一个10年有效期的签证,因为美国签证如果有效期内,即使护照过期,可以新旧护照一起使用,签证依然有效;另外就是效仿加拿大签证,根据您的护照有效期来给签证,目前加拿大短期访问签证一般会给到你的护照截止日期的前一天,也就是说,你的护照有效期决定了给你签证的时间长短,最长给10年多次停留。”

  美国10年多次签证的另外一个兴奋点,绝对是一些“旅行达人”十分关注的,如果你真的够幸运被颁发了10年多次美签,就偷着乐吧——这意味着你也可以免签或落地签以下这些国家,或再申请其他国家也可以带来“加分”。

  1、墨西哥免签!(单次停留180天)

  2、菲律宾免签停留7天!(直接从中国出境,边检不放行,从第三国前往可以)

  3、洪都拉斯免签!(30天)

  4、多米尼加免签!(30天)

  5、巴拿马免签30天!(前提必须该美国签证至少用过一次:可以先到美国,后去巴拿马;美国转机也符合该要求)

  6、黑山免签!(7天)

  8、百慕大免签!(180天)

  9、过境韩国免签停留30天!(切记:前提是必须是前往美国本土,前往美国海外领土关岛等不能享受此政策;往返各停留30天)

  10、过境新加坡停留免签96小时!(有效期至少为1个月,往返只能停留一次)

  11、哥斯达黎加免签停留30天!(有效期至少还有3个月)

  12、土耳其(电子签证 ,需要持有有效的持有有效的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日本、韩国、墨西哥、新西兰、英国,美国,申根,以色列签证)

  特别提示:

  1)以上所列国家都是单方面的政策,中国边检是否放行请再确认,以免出行受阻;

  2)拥有美国签证办理以色列签证还可以简化签证申请材料,无需再提供资金证明;

  3)如果通过了美国的签证申请,对于以后办理其他欧美发达国家签证也是有很大的帮助。

  去年,加拿大延长了多次往返签证期限,最长达10年内无需每次重新申请;而近期欧盟各国家签证也频出利好:法国签证时间从48小时至4天改为不超过48小时,赴意签证申请时间缩短为36小时等。再加上即将生效的美国签证,手里的这本护照貌似更有分量了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赴美签证 奥巴马 美国旅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