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如何免费升级酒店客房

2014-11-11 07:38: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入住酒店,大概没有谁不想客房免费升级。英国《每日邮报》给出攻略,快来长点知识吧。(来源:成都日报) 

酒店常客最容易获得免费升级

  首先,酒店常客最容易获得免费升级,那么,订房时,要让酒店知道你是回头客。

  其次,如果不是常客,就要看你跟前台沟通的技巧了,生日、纪念日、蜜月,即便已经入住,房间有异味、墙纸脱落、下水道不畅通等都可以是你提出客房升级的理由,不过千万别撒谎,要真诚、有礼貌、面带笑容,也尽量不要在前台忙得一塌糊涂时提出交涉。

  第三,网上订房固然便捷,但如果下单后能打电话与酒店再联系一下,你能得到更好的回报。

  第四,酒店的类型也是决定客房升级能否成功的因素之一,小型酒店选择余地不大,新开张酒店通常会满足住客不算过分的要求。

  第五,不要太早入住,因为“最好的通常留在最后”。最后一点,问题得到解决,别忘了表示感谢。

文章关键词: 客房免费升级 升级客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