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放肆血拼 年底扫货圣地任你选

2014-11-12 09:51:59 来源: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年底购物旺季临近,在购物狂眼里,年底购物季永远都是一个出游最佳时机—购物季到来!就可以一边旅行,一边血拼购物,一边享受美食……这就是high购的天堂。 

扫货圣地任你选

  美国纽约

  纽约从来不会让购物狂们失望,除了那些到处都有的精品商店外,SOHO区一带还能找到最极致的美式装扮。不管是橱窗里各种浓浓美式风格的模特,还是罩着皮衣赶路的地道纽约客,都散发着一种随性又充满前卫的时尚态度,让你感觉仿佛就是Gossip Girl里的女孩们坐在大都会博物馆前聊天那么的自然。

  推荐地点:

  梅西百货公司:是北美最大最著名的百货零售集团,极受美国人和游客喜爱的高档百货商店,到了年末打折季的时候,Macys卖场里醒目的打折标签与促销广告遍布商场每一个角落—珠宝整体降价20%至50%,毛衣降价50%至60%,男女长靴降价40%至50%,品牌西装降价50%至60%,夏装更是达到75%off以上!

  纽约第五大道:是“最高品质与品位”的代名词,而它的尊崇与华贵源自19世纪初富有的纽约人将住宅选在了当时还只是一条乡间小道的最南端,现在它已经是纽约的商业中心、居住中心、文化中心、购物中心和旅游中心。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常年都会有一些大品牌打折,包括Burberry、 Charles Nolan、Cynthia Steffe、HUGO BOSS、Juicy Couture等等,但是到了打折季的时候折扣可谓是低之又低了。

  跳蚤市场:纽约的有名的跳蚤市场有Soho和Village里的跳蚤市场,是掏宝一族的天地。二手服饰店是流行男女喜欢光顾的地方。另外,布鲁克林东河边的跳蚤市场古着及饰品多,也有独立设计师的摊位。二手机器稀少,适合小姑娘逛。

  英国伦敦

  在一年中,伦敦真正的折扣季有两个,其一就是圣诞过后,这个折扣季将一直持续到1月末,而且到中后期将出现“折上折”,另一个折扣季在夏季的6月至7月。英国伦敦的减价是真的减价,一些名牌商品常常打半折,服装类甚至有打1~2折的,优惠多多。

  牛津街:牛津街的店铺什么档次的都有,以大型的百货商店为主,英国主要的连锁百货商店在这里都可以找到旗舰店。有一家店算是比较高档的,叫SELFRIDGE,在牛津街的西头,这里是一个大百货店。

  哈罗兹百货:哈罗兹百货不论是橱窗设计,货品,甚至是店内的饮食和服务堪称一流。在哈罗德百货店的周围还有MONSOON(休闲女装品牌),施华洛水晶等专卖店,如果能赶上圣诞节打折,很便宜的价格能买到相当漂亮的饰品,样子比国内的好,价格比国内低很多。

  比斯特购物村:是欧洲九大购物村中规模最大、品牌最全的一个,这里既搜罗了大批英国本土的尖端时装设计师品牌,也囊括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你能数到的,在这里几乎都能找到,130多家时尚精品专卖店全年均以建议零售价4折出售,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时装及生活用品的选择。

  法国巴黎

  巴黎是国际大都会,同时也是走在时尚前沿的都市,人们对巴黎向往,一半来自它的浪漫,另一半则来自于enSolde(减价),这个在巴黎最让人失去理智的词。对于喜爱购物的游客来说,巴黎是理想的天堂。

  香榭丽舍大道:香榭丽舍大道是巴黎最美丽、最大的街道,横跨巴黎市区。香榭丽舍大道是巴黎乃至世界闻名的高级购物区,集浪漫与流行于一身,很多富家名媛及明星都喜欢来此处消费购物。香榭丽舍大道琳琅满目的橱窗,摆满了各种潮流服饰、高级珠宝、名牌皮包及各式精品,令人应接不暇。LV、Cartier、Dior、Chloe等高级品牌均位于此街。

  老佛爷百货公司:是巴黎的老字号商场,占地面积达68000平方公尺,分为女装馆、男装馆、家居馆等,商品种类齐全,令游客的购物心理得到极大的满足,是热门的购物地点,每年吸引了无数的海外游客前来血拼。

  春天百货公司:创建于1865年,主要由时尚馆、男装馆、女装馆、家居馆、运动用品馆构成的,销售的商品包括各品牌服装、饰品、化妆品、文具等。此外,春天百货店内还有资生堂沙龙及Make Up Bar两大美容护肤店,是爱美人士的首选之处。

  阿联酋迪拜

  到迪拜购物,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迪拜是中东著名的购物天堂,最划算的特价商品一般在露天市场有售。在迪拜购物时,如果您熟门熟路,即使像地毯、电子产品、黄金和纺织品这样的奢侈品也可以用相对低廉的价格购入。难怪许多人都说,迪拜购物实际上是一种生活方式。跟香港一样,迪拜是个免税港,只是迪拜租金便宜得多,人工也便宜得多。

  迪拜购物中心:迪拜购物中心就是一个小型王国,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购物商场,这里还有阿联酋航空商场,以及中东地区第一家室内滑雪场。迪拜商场每年1到2月份还会举办迪拜购物节,除了烟火表演,巨大的折扣足够您满载而归—电子产品、衣服和流行单品的折扣低至三折。

  阿联酋购物中心:阿联酋购物中心的规模堪称雄伟,自开业起即一炮走红。购物中心内设Cinestar 电影院、配备保龄球场的游戏电玩区、以及数量众多的商店。这其中包括众多本地商家,以及 Borders、Debenhams、Zara 乃至哈维·尼克斯(Harvey Nichols)。进驻购物中心的知名品牌既包括价格适中的H&M、Phat Farm,也有范思哲(Versace)、D&G 和菲拉格慕(Ferragamo)等顶级奢侈品牌。

  新加坡

  血拼是赴新加坡旅行的强烈理由之一,特别是在打折季,新加坡的血拼魅力指数,绝不比香港低。圣诞期间,整个新加坡都会璀璨夺目,盛大的打折季,各品牌折扣连连;灯火辉煌的圣诞树和彩灯让整个街头弥漫着狂欢的味道。

  乌节路:到新加坡不去乌节路简直就是入宝山而空回!新商场、新大牌店此起彼伏,除了大商场,还有特色小街,非常值得仔细逛逛,比如哈芝巷、波斯陶路。

  DFS环球免税店:世界最大的旅游零售商DFS在亚洲开的最大旗舰店,囊括Burberry、Fendi、Bvlgari、Louis Vuitton、Tiffany等名品店,产品丰富、品牌集中,是节省时间和体力、保证品质的首选地。

  百利宫:除了时尚购物,还有居家生活截然不同的选择。百利宫集合了许多精品的品牌,比如CUCCI、PRADA等,如果想寻求英伦风格,百利宫有英国的零售百货Mark&Spencer。百利宫四层有一家无印良品,货品非常的齐全,从记事本到居家的陶瓷杯,再到素净的衣物,小东小西异常诱人。

  日本东京

  每年日本有两次大的折扣季,分别是12月到1月的跨年折扣季,以及6月到7月的夏日折扣季。这两个折扣季不仅打折范围广,而且折扣力度相当给力,一些商场里五折起售的商品随处可见,奥特莱斯更是大打三四折,很划算。

  想要买价格实惠的东西,秋叶原电器街、新宿、维纳斯购物街都是不错的选择。秋叶原以销售家用电器闻名,宽马路的两边都是密密麻麻的电器店,货色齐全,价格适中,是游客购买笔记本、数码相机和数码摄像机必去的一个点。

  新宿一带的商业街要混杂得多,有餐饮店、书店、电影院,也有药妆店、电器店。不少药妆店多会打出“28%—30%off”的字样来招揽顾客,在里面购买化妆品要比百货商店里便宜得多。营业员会按着计算机,把原价打折后再加上5%消费税的价格一笔笔算给你看,明折明扣,不用讨价还价。不少店里都会出售大个的包装袋,为购物狂们留下“后路”。

  维纳斯购物街在丰田汽车馆附近,是一个专门针对女士而设计的广场,里面有100多间时装店、餐厅和精品店,价格公道,而且全部位于室内,是雨天逛街的好选择。而对于那些对日本工艺品情有独钟的人来说,浅草雷门寺前的购物街是最合适的。这些琳琅满目的纪念品工艺考究,深得爱淘货的女孩子们欢心。价格从三五百日元到上千日元不等。日本一般商店的营业时间为早上10点到晚上8点。

  韩国首尔

  去韩国首尔旅游购物,很多时候都可以享受到折扣和优惠。每年最大的折扣季是在年末,圣诞节到新年期间是每年最大的优惠期,无论是衣服还是各种商品都会大幅度打折。如果要去韩国旅游购物,年末时期是最好的选择。2015年度韩国购物季从2014年12月1日~明年2月22日。

  首尔购物最著名的场所是密集平价又能充分体现韩流文化的时尚基地—明洞,它是购物达人必去的场所。明洞是首尔最著名的购物区,高端百货商场、免税店、步行街、地下商街连成一片,以化妆品和时尚服饰为主,兼有书店、高丽参店、韩流唱片店、旅游纪念品亭、餐馆和咖啡馆,基本上可以满足血拼客的各种需求。距离明洞不远的东大门区是购买时尚服饰的首选地。

  蚕室的乐天世界免税店位于大型综合休闲娱乐场所乐天百货里。10层就是乐天世界免税店,店铺面积1294坪,比总店的规模虽然小一点,但是所有的店铺都集中在一个楼层,最大的好处就是在短时间内浏览全部商品。在乐天世界免税店有打折柜台。常常会有有30~60%的折扣,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一定要好好逛逛。

文章关键词: 购物中心 迪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