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旅途不插电 十处胜景带你远离尘嚣

2014-11-28 07:36:42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尘世纷纷扰扰,工作之余谁不想抛开所有,在清净的大自然里享受片刻的安详?或是徜徉在沙滩上,或是徒步群山之巅,或是在度假村隐居数日,抑或睡进人迹罕至 的树屋,这些选择无不令人神往。为了给选择困难的旅行者提供参考,著名旅游网站“afar.com”于11月25日细数了十大最具“远离尘嚣”气质的去处。(实习编译:曾维坤 审稿:李宗泽) 

桂河丛林浮筏度假村

  桂河丛林浮筏度假村

  “置身热带丛林,连电也没有?”对,你没听错。泰国北碧府的桂河之上便坐落着这样一家超级环保的客栈。桂河丛林浮筏度假村由群山怀抱,这里与现代化的通电设备绝缘,使用着复古的油灯。在这里,你看不了电视,更接触不到电脑。所以只有放下忙碌的工作,捧一本闲书,躺在吊床上,让时间尽情溜走吧!

  度假村建在水面上,流淌的河水不仅带来清凉,也会让心灵完全平静下来。你可以乘船来到这里,感受水面上的微风,欣赏两岸的丛林美景,忘却所有的烦恼。客栈是竹制小屋,四顾皆为泰式风情。

  一个当地的村庄离此处不远,你一定不能错过。你可以和当地人一起骑象过河,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爬山涉险。象群也会在每日的清晨光顾美丽的水上度假村。当然,最刺激的莫过于在码头跳水,纵身一跃,河水还会把你带到棚屋的尽头,很多人乐此不疲,爬上岸再次跳下水,怎一个畅快了得!

沃尔根谷度假村

  沃尔根谷度假村

  在澳大利亚蓝山国家公园绵延4000英亩(约16.2万平方千米)的自然保护区里,你同样可以寻找到让心灵栖居的原始体验。沃尔根谷度假村位于山谷深处,只占据了整个自然保护区的2%的面积。度假村拥有40个独立套房,全部都有配套的游泳池和壁炉。这里的水疗独具特色,土制的配方混合清澈的泉水,足以让你舒缓疲惫的身心,享受极致的通透。

  这里就是大自然的所在,你不仅可以用双筒望远镜观察野生动物,还可以亲自到山中邂逅闻所未闻的小动物。1836年,查尔斯·达尔文就曾曾到访沃尔根谷。日暮时分,达尔文在森林里找寻沙袋鼠和澳洲袋熊的足迹,流连忘返。

  奥姆尼港阿万托斯海滩度假酒店

  奥姆尼港阿万托斯海滩度假酒店位于墨西哥东南部的金塔纳罗州。这里是人与自然融合的最佳去处。曼妙的乐曲,碧蓝的海浪,静谧的沙滩,沉浸其中,言语已经无法形容。奥姆尼就是一个令人迷恋的地方。水边酒吧,悠闲而又惬意。纤尘不染的房间里,连枕头都像是云彩做的。入住时,鲜艳的玫瑰与红酒必定带给你意外的惊喜。最重要的是,来到这里便寻找到了宁静。想象一下海水涨退的声音,海风划过的声音,完全是一副教人迷醉的画面。

美国展望旅馆

  美国展望旅馆

  展望旅馆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落基山脉深处,这里风景如画,野性十足。这个只有六间客房的旅馆专为“远离尘嚣”而设,在这里既可探险亦可放松,不论哪个季节都是亲近自然的绝佳选择。在展望旅馆,你可不要期待有服务员或者前台接待,所有事情你都要自主完成。

  旅馆主人自幼喜欢出游,展望旅馆附近的绿山瀑布也曾是他钟爱的目的地。他成为艺术品收藏家后,一直对这里的风景念念不忘。后来他将自己的灵感应用在旅馆设计上,走复古路线,使前来欣赏的旅客络绎不绝。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旅途 胜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