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欧洲风雪酒店 享受极致风花“雪”月

2014-12-01 16:31: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夜北风,也许会让一些人闭门不出,而另一些人则对这期盼已久的冰雪世界跃跃欲试——纵身这些酒店,享受极致美冬和风花“雪”月。(原文来源:西游 作者:Raylost)

  冰岛:Blue Lagoon Hotel 

迷人的蓝色湖面
Blue Lagoon Hotel 

  有人说Blue Lagoon酒店是冰岛最美的角落,而这最美的角落并非如你所料想的是一座天然温泉湖泊,而是作为当地地热发电厂的副业而建造的一座人工浴场,但在 Blue Lagoon的地热海水中有着丰富的矿物质,溶解后就变成了蓝绿色,缭绕的水蒸气包裹着乌黑的火山岩,与碧蓝色的湖水拼接一副色彩成鲜明的画面,如虚幻的 秘境一般让人神往。

冰雪秘境冰雪秘境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欧洲 冰雪 酒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