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富豪一样“猫冬” 有钱租得到的冰雪豪宅

2014-12-02 07:41: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了白雪皑皑的冬季,吸引人的何止是滑雪场、温泉池?在冰雪胜地里的精致度假豪宅,一定是你带上一家老小享乐的最佳选择!不止是面积大和豪华,你可以能乘坐家门口的私人缆车,上到山顶的滑雪场玩儿场速降;也可以猫在壁炉旁看山中白雪皑皑,享受“冰火两重天”。

  洛杉矶阿斯彭:滑雪胜地的牧人小屋

散发着清冷气质的度假屋散发着清冷气质的度假屋

  位于美国洛杉矶的阿斯彭(Aspen)一直是不少人心目中向往的滑雪胜地,而今次为大家介绍当地的房子“La Muna”可能是你梦寐以求的理想度假屋。“La Muna”由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建筑设计事务所 Oppenheim Architecture + Design 所设计,以木材,石头和钢打造。

尽览山川景致的落地窗尽览山川景致的落地窗
犹如置身在瑞士山中的牧人小屋犹如置身山中牧人小屋 

  这幢房子被四周的森林,河流和山谷包围,加上在冬天时周围被大雪覆盖,令人感觉犹如置身在瑞士山中的牧人小屋一样。建筑师为这幢房子注入了节能元素,特别在屋顶上铺上太阳能集热器,让屋主能够应付在冬天对电能的需求时,亦能同时遵守环保原则。

  日本长野:高科技木质度假豪宅

 

拥有“难以置信”的观山景视角
拥有“难以置信”的观山景视角

  这座位于日本长野县滑雪胜地的房子坐享山景,以雪松木和玻璃为主建材,配备了高科技设备,面积约455平方米。现年42岁的澳大利亚企业家贝尼·舍·梅尔(Bernie Schiemer)周游全球,也体验过世界各地的滑雪胜地。但当他来到日本长野县的白马村时,他爱上了这里。

  当舍梅尔发现他可以在离滑雪道如此之近的地方买地时,他一下子购入了800平方米的地皮。“我知道我们得建一座超乎寻常的房子”,他说,同时指出这块地拥有“难以置信”的观山景视角。“这是我们在房子正面采用了几乎全玻璃材质的原因。”

屋内的五个卧室套间不是眺望群山就是坐观静谧的森林泡温泉时也可以坐观静谧的森林

  这块地拥有“难以置信”的观山景视角。整座房子都采用了红雪松木材和由顶及地的玻璃墙,玻璃主题还应用到了其它细节上,比如玻璃包围的酒窖,透明的壁炉以及玻璃台面的桌子。屋内的五个卧室套间不是眺望群山就是坐观静谧的森林。整套房子共有五个全卫和一个半卫。舍梅尔说他住在这里时天天都去滑雪。他说,“家门前就有世界级的滑雪场,不去滑就太暴殄天物了。”

冰天雪地里来烹饪暖心美食吧冰天雪地里来烹饪暖心美食吧

  房内合理地分部了多台用于控制灯光和定制电影库的苹果iPad。此外,卧室里3D电视安装在天花板上,可以放下来或者收上去。舍梅尔说,“一些租户曾经称这 简直是詹姆斯·邦德的房间。”房子的底层有一个健身房,配备的器材都连接了因特网,另外还有一个小的日式道场、一处温泉和一个桑拿房。舍梅尔说,“在设计这座房子时,建这个健身房和水疗区是真正肆意的想法。”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豪宅 滑雪 冰雪 胜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