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俯瞰大西洋的壮丽酒店 徜徉顶级无边泳池

2014-12-19 09:29:37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南非地处南半球,有“彩虹之国”之美誉,其东、南、西三面被印度洋和大西洋环抱,度假或许少不了观赏大西洋美景。(文/Channychae) 

  而南非52德威特豪华精品酒店(52 De Wet Luxury Boutique Hotel)精品酒店位于班特里湾(Bantry bay),不仅可以享有大西洋壮丽的海景,设有1间餐厅、阳光甲板以及室外游泳池。 52 De Wet酒店的大多数客房还设有1个带海景的大型窗户。所有当代风格的客房均配有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和吹风机。每间私人浴室则配有淋浴。

  客人可在享有美丽海洋全景的无边游泳池畔享用早餐。克利夫顿(Clifton)和坎普斯海滩(Camps Bay Beaches)沿海岸线设有许多餐厅,距离52 De Wet酒店不到5公里。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开普敦国际机场(Cape Town International Airport)25公里。

  价格:约1500/元

  酒店地址:南非西开普省开普敦52 De Wet Road, Bantry Bay。

文章关键词: 酒店泳池 无边泳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