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现实很骨感:那些“不过如此”的旅游地

2014-12-24 07:24: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些地方耳熟能详,这些地方旅游胜地中的“明星”,这些地方的照片让人陶醉……你一定无数次告诉自己,一生一定要去一次这里。可当你真的踏上这片土地,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来源:北方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遗愿清单,清单上列着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那些事。很多人坚定的将“一生中必去的50个地方”列在自己的遗愿清单上。然而,当你存够钱终于有机会去到你梦寐以求的异国他乡时,有时候结果却大失所望,骨感的现实与丰满的理想之间竟有如此大的差距,让你不得不感叹,还不如没有来过这里,这样便可以保留一份笃定的美好在心里。那么,接下来就跟着雅虎网12月18日的报道来盘点一下那些去过后最让人后悔不迭的地方吧!静静思索,这些“一生中必去”的地方是不是那么的非去不可呢?

伯利兹蓝洞奇观

  1.伯利兹蓝洞奇观

  中美小国伯利兹以潜水胜地——蓝洞闻名世界。蓝洞其实就是大洋中间一处因地质作用而塌陷的洞穴,后海水灌入形成今天的样子。这处奇观因为70年代著名导演雅克﹒格斯特一部展现海底世界奇观的纪录片《沉默的世界》而一炮而红。从那以后,蓝洞就成为潜水爱好者一生必去的景点之一。从高空中俯拍的蓝洞照片是如此的神奇壮美,来到这里之前,游客们一定会觉得蓝洞之旅必将成为一生中最美好的旅行之一,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中遨游,在缤纷与斑斓中探险,这该是多么神奇的体验!但是,事实上呢?首先,晕船的游客在前往大洋中心的这处奇迹时已经受尽磨难,一路颠簸枯燥还要伴随强烈的晕船症状。其次,游客只能靠一件薄薄的潜水服来抵御水下140英尺的彻骨寒冷。当然最扫兴的是,在水下什么也看不到。水下是一片诡异又模糊的幽蓝色,触目不见任何生物。裹着质量一般的潜水服在一片幽蓝里瑟瑟发抖,这滋味可真是不好受,失望何止一点点?

波拉波拉岛

  2.波拉波拉岛

  波拉波拉岛实在是没什么可去的。虽然它的确挺美,但是和其他无数太平洋的小岛也没什么不同。来之前你以为这里是上帝的杰作,太平洋上的热带珍珠,但来了之后才发现,这里遍布价格昂贵条件一般的各类旅馆,法国移民和本地人摩肩接踵,实在没有什么特色,还是默默把它从遗愿清单上划掉吧。

夏威夷潜水

  3.夏威夷潜水

  很多潜水爱好者一拿到潜水证就迫不及待要下海看一看海底的奇妙世界,于是你立刻背上装备来到夏威夷瓦胡岛潜水,结果如何呢?第一次下水竟然如此笨手笨脚,背着氧气罐踩着脚蹼身体很难保持平衡,穿行在水底岩石中特别容易扭到脚。而且水下并不如想象中那么澄澈,很难看到大量色彩缤纷的鱼类和海龟们。万一你的水下教练不负责任,突然丢下你不见了,你还得花大量时间焦急的寻找上岸的水路,这经历可实在不怎么美妙。

非洲星空露营

  4.非洲星空露营

  很多人做梦都想在非洲空旷的原野里露营,抬头仰望漫天璀璨的繁星,非洲象们在远处散步徘徊,伴着星光和动物的窸窣入眠,这场景想想就觉得浪漫——也就是想想,实际上十分不浪漫。因为夜晚露水较多,所以睡袋的防水功能都极佳,包裹的人密不透风,不一会儿就浑身大汗淋漓。最可怕的是,到处都是蚊子,喷再多的驱蚊剂也不管用,人简直要被蚊子军团绑架了!在太阳出来前,人们都相当痛苦,整夜难以入睡,这样的经历跟浪漫半点也不沾边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巴拿马运河 巨石阵 旅游胜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