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家长的福音!带孩童乘飞机出行八大秘诀

2014-12-27 09:24:46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母亲,你是不是非常害怕带着刚刚蹒跚学步,呀呀学语的孩子坐飞机出行?雅虎新闻为你支招,把这种忧虑折磨减轻到最低程度。

带萌娃乘飞机出行八大秘诀

  避免午睡时间的航班

  如果你认为在孩子睡午觉的时间坐飞机,可以让你休息放松一点。那就大错特错啦,这只对襁褓中的婴儿有用。对于两三岁的孩子,中午在飞机上根本睡不着甚至大哭大闹。所以,尽可能的乘坐其他时段的航班。

  避免坐在舱壁旁位置

  舱壁座位的扶手不能移动,而且你不能随时地拿行李。这样你就不能腾出更多的空间给孩子玩耍还得把行李存在头顶舱内。最好的是朝向飞机后方的靠过道或者窗户的座位,孩子在这里能够更自由的闹腾,并且你也不用担心影响到其他乘客。

  避免准时准点到机场

  箱子里装着孩子各种各样的玩具肯定会被二次安检,所以提前到机场以免延误。在多余的时间里,你还可以让孩子给你带路走到登机口,以此来消耗他们的精力,让他们上飞机后安分一点。

  避免让孩子一直饿着

  上飞机前一定要准备好充足的孩子喜爱的食物,不然他们会饿得大哭大叫。同时,在起飞降落时,你可以用耐咀嚼的东西给孩子吃,转移他们的注意力并且降低机舱噪音对他们的影响。

  避免重复单调的游戏

  花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去超市扫荡新奇的玩具,最好自己想出一些开放的,激发孩子想象力的游戏。这样在飞机上,他们就会一直专注于游戏而忘记发脾气。

  避免同时打开所有东西

  把一切玩具食物都打包放好,让孩子在进行每一项活动时都分别慢慢打开。这样可以拖延时间还能够让他们充满好奇心和新鲜感。

  避免忘记孩子的最爱

  孩子在家里最喜欢甚至上瘾的玩具等一定不能忘记,否则他们会把你生吞活剥啦。

  避免不让孩子玩手机

  如果一切方法都失效了,手机会是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在手机或平板上时不时地下载新款软件或有趣的游戏,这是就能派上用场。孩子会沉醉在虚拟的世界而忘记哭闹。

文章关键词: 乘飞机 婴儿乘坐飞机 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