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goda盘点世界上十大最赞酒店所在地

2015-01-02 10:08:47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1月11日报道,全球在线酒店预订服务网站雅高达(Agoda)日前公布了一份基于700万客户调查反馈的榜单,盘点了世界上十大最赞酒店所在地。所有在该网站上预订酒店的用户都可以提交评论,并且可以在0至10的分数区间内给酒店进行打分。酒店的最后得分就是这些用户评分的平均值,这也是该网站编制榜单的主要依据。 

越南会安(Hoi An)

  No.10越南会安(Hoi An)

  越南会安因相对较低的支付价格在七百万用户评论中获得6分好评,位居榜单第十。

波兰格但斯克(Gdansk Poland)

  No.9波兰格但斯克(Gdansk Poland)

  波兰格的但斯克拥有出色的博物馆和优美的波罗的海海滩,获得8.1的评分排名第九。

比利时布鲁日(Bruges Belgium)

  No.8比利时布鲁日(Bruges Belgium)

  比利时布鲁日在酒店餐饮方面位排名第一,总体表现排名第八。

希腊圣托里尼(Santorini Greece)

  No.7希腊圣托里尼(Santorini Greece)

  在圣托里尼的老建筑上可以俯瞰火山口,这一独特的魅力使它获得8.14分位居第七。

匈牙利布达佩斯(Budapest Hungary)

  No.6匈牙利布达佩斯(Budapest Hungary)

  一晚少于100美元的住宿标准使得这座城荣登性价比最高的宝座。

塞舌尔(Seychelles)

  No.5塞舌尔(Seychelles)

  热情好客的人文氛围使得塞舌尔这一非洲海岛获得8.21分位居榜单第五名。

新西兰皇后镇(Queenstown New Zealand)

  No.4新西兰皇后镇(Queenstown New Zealand)

  新西兰皇后镇坐落于新西兰最长的湖瓦卡蒂普湖,凭借着美丽的海宾旅馆获得8.28分位居榜单第四。

瑞士策马特(Zermatt Switzerland)

  No.3瑞士策马特(Zermatt Switzerland)

  瑞士策马特位于瑞士阿尔卑斯山的策马特,在酒店环境和清洁度方面排名第一,总体表现第三。

马尔代夫(Maldives)

  No.2马尔代夫(Maldives)

  马尔代夫以8.33分占据榜单第二的位置,适合度蜜月的热门酒店虽然价格不菲,但风景绝不会让人失望。

南非开普敦(Cape Town South Africa)

  No.1南非开普敦(Cape Town South Africa)

  凭借8.43分的高分,南非的开普敦稳坐榜单第一的位置。酒店在员工服务以及房间舒服度方面均有着出色的表现,而且大多数高分酒店是价格便宜的民宿和小精品酒店。

文章关键词: 马尔代夫 Agoda 酒店排行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