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年来场新旅行 10个最超值开年旅行地

2015-01-04 07:30: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超值并不意味着最便宜。毕竟好的体验的费用一定不低,但是性价比在这里才是关键。这是编者为你钱包考虑的超级攻略,新的一年来到了,你是否希望通过旅行来激励自己在新的一年的改变呢?去这些地方看看吧,可能景色本身会比七买八买看上去更有意义些。这些优选地点帮你从辛辛苦苦赚来的钱中节省最多。(来源:雅皮主张)

寒冷的冰岛

  冰岛

  寒冷的冰岛是旅游热门目的地,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它动人的自然特色:雄伟的冰川、空旷的黑沙海滩、温泉:间歇喷泉、活火山、险峻的山峰、熔岩戈壁以及夏季一轮似乎永不沉没的太阳。它还有着传奇的历史和民间传统,以及集中在雷克雅未克著名的博采众长的现代音乐圈,笔者认为这是一座生机勃勃、热情友好的城市,拥有北欧最好的一些酒吧。对于更喜欢体力活动的人来说,观鲸、游泳或钓鱼更受欢迎,并且有机会——等待这个机会——去潜水吧。

日本

  日本

  跟着小编到东京的俱乐部、酒吧、K歌房和饭馆去寻求猛烈的感官刺激吧。或者仅仅在街上逛逛。在东京总会有的玩,而且所有这些都用不了太多钱。消费文化的巨大能量带动娱乐生活,但是也有大批传统力量,从小胡同里的面条店、温泉浴场,到穿着传统服饰的小老太太。大街小巷处处别有洞天,你永远不会缺少可餐秀色,无论是装成萝莉的姑娘,还是打扮成剪刀手爱德华的正太。

哥斯达黎加

  哥斯达黎加

  哥斯达黎加在动荡的拉丁美洲别具一格。它带头实行环保政策,国土的27%都被保护起来,使得繁茂的原始森林里充满了猴子、蜥蜴、青蛙和各种各样奇异的鸟类与昆虫。那里也有顶尖的冲浪活动和极棒的海滩,有很多巨大的国家公园和火山,还有匪夷所思的远足和漂流条件。此外,那里的人民亲切友好(我们发现该国是拉美唯一没有军队的国家),咖啡不同凡响,科科斯群岛岸边还有几个世界上最好的潜水区。

尼加拉瓜

  尼加拉瓜

  因为远,尼加拉瓜奇怪地被旅行群体忽视。战争结束了,实际上外界的看法还是没有变。渴望探险的有眼光的旅行者知道,这个国家的公园和自然保护区中有雄伟的黑火山和大片的热带雨林,对于像小编这样的徒步穿越爱好者来说堪称完美。另外,有些人来仅仅是为了欣赏风景,包括氛围独特的西班牙殖民小镇。这儿的海滩也很棒,有很多冲浪和潜水场所,并且所有这些都令你不必因钱包而发愁。

多米尼加共和国

  多米尼加共和国

  这个国家是标准的热带海岛天堂,拥有纯白的沙滩、蔚蓝的海水和无数棕榈树。另一方面,它引以为豪的是,崎岖多山的地表为户外探险、漂流和远足提供了项级条件。当地人不仅仅喜欢安详悠闲,还举办令参与者极度兴奋的冲浪冠军赛、大量的娱乐聚会和两个一年一度的狂欢节盛典。如果以上没一个让你满意的,那我们建议你就去探索首都圣多明各吧:那里有衰败的西班牙殖民风格建筑和装饰艺术风格建筑,就像是撇去了浮华矫饰的古巴。

埃塞俄比亚

  埃塞俄比亚

  美丽的埃塞俄比亚为你提供时光倒流的机会,作为一个被称为“文明的摇篮”的国家(在亚的斯亚贝巴的国家博物馆中,保存着300万年前的一位名叫“Lucy”的女性的遗骨,她是迄今发现的人类最早的祖先之一),这是很相宜的。我们发现,埃塞俄比亚的传统文化保存得非常完好(北方有很多4世纪的基督教建筑),这是它作为非洲唯一避免了殖民地化的国家所留下的遗产。它还以丰富多样的生态系统而自豪——有落叶林、常绿林、沙漠灌丛、湿地和草原——它那崎岖的山地还能提供大量远足的机会。

老挝

  老挝

  老挝在它所处的地区独一无二。我们一致认为外界影响对它很小,这意味着旅行者到此寻求的是一份保存完好的东南亚传统文明,从肥沃的湄公河谷到崎岖的安南山脉,处处可见。现在,随着与中部越南之间的边境开放,去探索老挝南部——也许是这片地区最偏远的地方——要比以前容易得多。老挝寺庙神殿星罗棋布,生态旅行也成为一道盛宴,在这个国家广袤的、未经破坏的森林中,有着大量洞穴探险和划独木舟的机会。

乌克兰

  乌克兰

  经历了一段漫长、痛苦、血腥的俄罗斯占领时期以及令人震惊的切尔诺贝利灾难,你会认为乌克兰需要时间疗伤止痛。尽管伤疤依然清晰,这个国家却有一种能迅速感染旅行者的热情。小编为什么推荐这里呢?这儿能给你什么,便宜的餐饮;狂热的首都基辅;美妙的喀尔巴阡山地和丰富而奇异的野生动植物;哥特式和拜占庭式建筑奇观……你甚至可以将自己用防护服武装好,到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原址参观,非常适合爱好幽灵出没的末日景观的人。

叙利亚

  叙利亚

  对于历史爱好者和崇尚艺术氛围的人来说,叙利亚是个好地方:埃及人、腓尼基人、亚述人、波斯人、罗马人、蒙古人、奥斯曼人、法国人……都曾在这个国家留下印迹,当然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替我们造访那里。可以把叙利亚想象成巨大的露天博物馆,这里拥有群星般的遗迹和辉煌的城堡:波斯拉也许是保存最完好的罗马圆形剧场:阿勒波有完全被拱项覆盖的市集,绵延10公里;当然,还有大马士革,它也许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始终有人居住的城市。

乌拉圭

  乌拉圭

  在地理空间上,乌拉圭就像三明治里的一片肉,夹在拉丁美洲的庞然大物巴西和阿根廷之间,它倾向于低调行事。作为嘈杂拥挤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和里约热内卢的缓冲,乌拉圭凭借它令人惊叹的殖民小城、怡人的海滩和宁静的、未遭破坏的自然美景吸引着旅行者。徒步,骑马,钓鱼,骑自行车和观鲸,都是这里备受欢迎的项目。如果你还需要一些更加……比如说……现代世界的东西,小编想到了这一点,这里有永远的埃斯特角城:这个著名的半岛海滩一周7天、一天24小时都处在派对状态,吸引了整个拉美的社交名流和富豪。

文章关键词: 埃塞俄比亚 哥斯达黎加 旅游胜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