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银子准备好 大牌都要来中国开酒店

2015-01-07 07:16: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宝格丽是珠宝腕表;兰博基尼是跑车;范思哲是高定;菲拉格慕是包包;阿玛尼是西装……如果你这么认为就out了,因为,它们都要来中国开酒店了!

  套上Armani修身西装、洒点Bvlgari的“海蓝”,或是踩一双Ferragamo芭蕾舞鞋,挎上心爱的2.55,这就是奢侈品牌的绝对拥趸?如今,时尚大牌们已远远不满足于用口红、珠宝、旅行箱占领你的生活,能24小时呆在里面的酒店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里面装满了房客们关于品位与风雅的梦想。

  宝格丽(Bvlgari)酒店:今年上海见

  如画的巴厘岛,神圣的礼堂,铺满鲜花的路,幸福的新人……去年杨幂和刘恺威的婚礼举办地正是巴厘岛宝格丽酒店,也让不少人知道了这个专注于高级珠宝的品牌也有如此精美的酒店。集团CEO曾透露他们成功的秘诀:“专注于细节在珠宝行业是普遍的特质,而且我们有能力了解那些顶级富豪对奢侈的看法。”

  除了巴厘岛,宝格丽在米兰和伦敦也有酒店,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宝格丽酒店最便宜的一晚房价也高达850英镑。2015年和2017年,宝格丽将来到上海和北京。

上海宝格丽酒店顶层酒吧(效果图)上海宝格丽酒店顶层酒吧(效果图)

  上海宝格丽酒店选址在苏河湾沿河开发区内,这一地带被称为“上海黄金湾”,是上海最著名的历史风貌保护区之一。按照规划的蓝图,苏河湾将拥有诸多新颖时尚的当代建筑,同时聚集“太后宫”“许愿园”和“王母庙”等著名古代建筑。

宝格丽北京酒店外观效果图宝格丽北京酒店外观(效果图)

  宝格丽北京酒店将坐落于京城核心位置的使馆区,预计将于2017年春天正式开业。宝格丽北京酒店紧邻第二使馆区及北京时尚地标“三里屯”,面朝亮马河,坐拥充满活力而又闲适惬意的城市景观。全新宝格丽北京酒店除了为客人提供全城最大的客房外,还以其最高水准的配置而独树一帜,包括极具标志性的宝格丽酒吧,位于亮马河畔面朝私属公园的餐厅,拥有25米长游泳池的顶级Spa,以及超大面积的宴会厅。

  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超跑大牌也爱书卷气

  听到兰博基尼的名字,似乎耳边已有了轰鸣声。其实早在上世纪80年代,兰博基尼公司创始人之子便以自己的名字创立了这个分支,并开始促进企业走向多元化发展。游艇,服装,皮具,手机,产品线已经非常广了。

首家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坐落于苏州园区金鸡湖畔,是一家高端私人精品酒店。 首家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坐落于苏州园区金鸡湖畔,是一家高端私人精品酒店。
首家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坐落于苏州园区金鸡湖畔,是一家高端私人精品酒店。 首家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坐落于苏州园区金鸡湖畔,是一家高端私人精品酒店。

  国内首家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坐落于苏州园区金鸡湖畔,是一家高端私人精品酒店。与其他星级酒店不同,是以高贵、低调、私密、奢华的基调彰显酒店风格。酒店以书文化为主题,结合中国传统园林和现代建筑为一体,体现了人文舒适,时尚超前的生活品。目前托尼洛·兰博基尼已经在苏州,昆山和黄石三地开设了酒店。

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

  阿玛尼(Armani)公寓:顶级公寓落户成都

  阿玛尼的公寓和酒店在全球的数量屈指可数,但无一不是全球顶级地标,如迪拜塔阿玛尼酒店、米兰阿玛尼酒店、伊斯坦布尔马茨卡公寓、孟买的世界塔 和马尼拉的世纪尖塔。即便如此,在孟买、伊斯坦布尔、马尼拉的阿玛尼项目也无法冠以阿玛尼的名字,因为阿玛尼在其中只负责了室内项目,只有深度合作的项目,阿玛尼才愿意冠名。

阿玛尼艺术公寓采用简约的布置和配色阿玛尼艺术公寓采用简约的布置和配色阿玛尼艺术公寓

  如果嫌迪拜太纸醉金迷,米兰只适合shopping,那么如今,你在成都有机会发现真正的阿玛尼项目。中国首个阿玛尼项目在成都落户,这个由阿玛尼和门里集团合作打造的项目,称为阿玛尼艺术公寓。从前期宣传上就能看出品牌对于这个项目的用心,破天荒选择了乔治·阿玛尼先生的肖像作为形象代言,并 以“I design residences in which I would like to live”(我的建筑设计,源自于我的生活美学)为项目定义。

阿玛尼艺术公寓采用简约的布置和配色阿玛尼艺术公寓采用简约的布置和配色采用简约的布置和配色

  阿玛尼艺术公寓坐落于成都市中心黄金地段,毗邻时尚的锦江及市区主要商业和娱乐中心,并与望江楼公园隔江相望。该项目由两栋高222米的超高层建筑组成,每栋包含65套豪华公寓。此次进军中国房地产市场,时尚巨头阿玛尼集团选择了以文化产业为基石的大型多元化产业集团门里集团作为其在本地的合作伙伴,负责建筑项目的设计与开发。

  阿玛尼艺术公寓双子塔每栋都配有210米高的天际恒温泳池;同时,每套公寓都将配套使用Armani / CASA家具、Armani / Dada橱柜以及Armani / Roca卫浴等高端阿玛尼家居产品系列。阿玛尼艺术公寓的住宅单元将在2104年下半年开始发售,整个项目预计将于2016年竣工。

  范思哲(Versace)酒店:下一家酒店会在哪儿

  2000年,范思哲就斥资3亿美金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建造了“极尽奢华之能事”(More Is More)的范思哲酒店(Palazzo Versace),流光溢彩的装潢和纸醉金迷的享乐主义调子每年都会吸引大批的“膜拜者”入住。而位于迪拜,包括215间套房的第二家Versace酒店于2008年开业。

近3亿美金打造的范思哲酒店近3亿美金打造的范思哲酒店

  像充满着妖冶与神秘感的美杜莎头像一样,范思哲从来不是一个低调的品牌,它主张一种复古和高调的奢华,在范思哲酒店里,似乎除了客人以外的一切都被打上了 Logo。这座的酒店不仅参照了创始人、设计师Gianni Versace生前对于度假别墅的设计概念,还融合了不少他个人的生活态度。他生前的许多收藏也都在这座美轮美奂的宫殿里得以展示:比如大堂那盏重为 750公斤的吊灯,就曾经悬挂于意大利米兰的国家图书馆,后被范思哲买下,并由现任范思哲首席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悬挂于酒店大堂。

店开阔明朗的大堂酒店开阔明朗的大堂

  有趣的是,曾经有中国企业对这家高端酒店表示出觊觎,据外媒报道,2012年,一家来自中国香港的建筑公司与一家中国大陆的旅游公司与范思哲签订了合资协议。但随后又有消息称,中国企业在这个收购战役中已出局,范思哲并未向任何人出售任何股份。整个事件有些扑朔迷离,但谁又能断言下一个范思哲酒店不会出现在中国呢?

  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最早的跨界者

  在奢侈品牌中,菲拉格慕是较早跨界高端酒店的一员。早在1995年,菲拉格慕便投资经营了自己的酒店管理公司lungarno。作为全球小型豪华酒店联盟成员之一的lungarno酒店,目前只在意大利开设5家,其中佛罗伦萨有三间,罗马和米兰都各有一间。

佛罗伦萨伦卡诺酒店佛罗伦萨伦卡诺酒店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Lungarno酒店曾来到中国考察市场,也许不久的将来在中国也会出现一座菲拉格慕酒店。

  (部分文字来自:私人管家)

前插入后插入

文章关键词: 酒店 宝格丽 阿玛尼 兰博基尼 大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