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1家豪华酒店:舒适浴袍让你想犯罪

2015-01-17 03:27:28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旅游出行住酒店的其中一项福利就是那些顶级的免费赠品。你一定已经收集了世界各处奢华酒店的洗发露、洗手液和香皂。但是,一套温暖舒服的浴袍对于疲于工作的旅游者们更是丰厚的利润。为喜欢泡澡的游客们列出11家提供极致精品浴袍的酒店,让你穿上就不想脱,直接萌发偷走的冲动。 

夏威夷考艾岛君悦度假酒店

  1. 夏威夷考艾岛君悦度假酒店

  奢侈而不忘环境友好,可持续发展的酒店,不仅利用从地毯回收的纱线来装饰卫生间厕所,重要的是它使用可回收塑料打造出了一家独有的浴袍,摸起来是羊毛手感,穿起来是羊绒般温暖。

泰国曼谷半岛酒店

  2. 泰国曼谷半岛酒店

  在以高温、潮湿而著名的泰国,浴袍似乎显得不那么重要。但是曼谷半岛酒店为客人准备的是重量超轻的日本青花瓷棉毛浴袍,这最适合于在游泳池边戏水,享受Spa时穿着。

费城摩纳哥金普敦酒店

  3. 费城摩纳哥金普敦酒店

  费城拥有世界闻名的“独立钟”还有岩石台阶,所以酒店的浴袍便是以“岩石”为灵感,设计出款式独特的浴袍:帅气的花灰色整体,细绳连接的帽子,深深的衣前口袋。穿上它,锻炼休息两不误。

纽约勒德洛酒店

  4. 纽约勒德洛酒店

  这家别致的酒店,从客房装修到浴袍设计都是巴黎时尚风格。每一卫生间都提供了由马丁马吉拉时装屋设计的精美浴袍,同时浴袍还是卡戴珊孩子的私人品牌个性化设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豪华酒店 五星酒店 浴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