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去法国偶遇最帅流浪汉

2015-01-18 09:56: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香水国的流浪汉身材都这么好,还在屏幕面前拿着薯条的你手有没有抖了一下?去法国旅游,运气好的话也许还可以遇到他。(来源:煎蛋)

  在无家可归者中,50岁的Sayagh Jacques有一个相当不同寻常的爱好——健身。尽管他已经在巴黎的街头住了好几年,但他从未让他无家可归者的身份阻止他锻炼,甚至他比大部分人更努力地锻炼,保持住了他的六块腹肌。如果你真的对什么东西抱有极大的热情,那么在任何情况下你都能做成这件事。

50岁的Sayagh Jacques有一个相当不同寻常的爱好——健身

  Jacques对于他在大街上锻炼这件事并没有任何担忧。当人们给他钱的时候,他并不会将钱用在吸烟或者喝酒上。相反,他会去吃一些能帮助他长肌肉的特制食物。他还成功取得了一些临时设备——一条缆线和几条绳子,他将这些绳子系在了灯柱和公园栅栏上,并用这些东西来做基本的体重锻炼,比如引体向上、俯卧撑和仰卧起坐等。 

Jacques对于他在大街上锻炼这件事并没有任何担忧

  去年,法国导演Julien Goudichaud碰巧在巴黎街头遇到了Jacques。他观察了Jacques的锻炼之后,对这个男人的生活习性很着迷,于是开始同Jacques交谈。Jacques住在帐篷里面,用硬纸板来保持热量,他们聊到了饮食、生活方式、日常锻炼和外表问题。不久之后,这位导演决定为Jacques做一个小短片,并确信他会成为明星。2014年11月,这个名为Street Fight的短片在网上公布了,其中主要描述Jacques和他独特的锻炼习惯。

acques住在帐篷里面,用硬纸板来保持热量

  这个小短片吸引了400万人观看,还令Jacques和他的儿子Rémi团聚,他们一起过了圣诞节,Jacques甚至看到了他的孙子。Julien现在充当着Jacques和媒体之间的缓冲,尽管Jacques拒绝了几个采访,Julien还是说服他参加了一些电视节目。电视节目中还请来了Jacques的儿子Rémi,Rémi说:“不论你现在过得怎样,我都为你感到骄傲。不过你也许能实现他的梦想,去美国训练,也许你还是会在外面露宿,未来的事情谁都说不好。”

这个小短片吸引了400万人观看

  现在Julien正在为Jacques制作长一点的纪录片,该纪录片将于2015年播出。

文章关键词: 流浪汉 无家可归者 锻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