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十大旅行省钱秘笈:玩得好花的少

2015-01-20 07:42: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旅行是享受假期的好选择,但谈到高昂的费用又总是肉疼不已,于是各式穷游秘诀便应运而生。美国网站 Thrillist 总结的十大旅行省钱绝招,快为春节出游做好打算吧!(来源:华丽志 文:王珺洋)  

巧用“分享经济”

  1. 巧用“分享经济”

  “分享经济”意味着更多选择,卖家间的竞争也会让你更省钱。通过“分享型网站”来安排交通、游览、三餐和住宿地可以节省下不少开销,其中声名最显赫的个人房屋点对点短租网站 Airbnb 今年已拥有超过百万的房源,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分享型住宿网站也都运营多年,你可以一一探索。

  推荐网站:Airbnb;EatWith;Vayable;BlaBlaCar;Kangaride;Colunching;Camp in My Garden;Guided by a Local

劳动换免费住宿

  2. 劳动换免费住宿

  World Wide Opportunities on Organic Farms(有机农场全球机会,简称WWOOF)会为旅行者提供住宿,作为交换旅行者要在农场工作一周,而大部分时间的工作也仅是清理灰尘。在农场的时间也将成为旅行经历的一部分。如果选择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旅行,WWOOF 将提供大量的农场选择。此外,在欧洲和南美也有WWOOF 农场可以选择。

  如果你不喜欢农场工作,还有其他免费住宿的方式可以选择。除了酒店,可以住在当地的人家中,对本地居民生活一探究竟。这些服务不仅仅向年轻的个人旅行者开放,各个年龄层次的人们也会热情的招待情侣和家庭旅行者们。

  推荐网站:Couchsurfing;Servas;Be Welcome

选择新潮廉价航空

  3. 选择新潮廉价航空

  常规的航班是不会随便降价的,但一些廉价航空如:Norwegian Air、WOW 和 Air Asia,从美国飞往欧洲和亚洲的航班更加便宜。这些航空公司的航班成本更低,没有什么花哨的装饰。

  Norwegian Air 从美国海岸飞往欧洲单程仅 150美元,欧洲飞往亚洲单程 200美元。

  在亚洲,马来西亚的亚洲航空(Air Asia) 在东南亚地区的单程票价可低至 20美元,飞往澳大利亚单程仅 150美元(不过最近亚航发生的重大空难事件为廉价航空蒙上了一层浓重的阴影)。

  推荐航空公司:Norwegian Air;WOW;Air Asia 

兑换积分里程

  4. 兑换积分里程

  旅行正是兑换平时积攒的积分和里程数的好机会。虽然忠诚度计划的限制不少,但积分与公里数还是相对容易拿到的,很多旅游品牌信用卡提供的注册奖励购高达 50,000积分,购物网站会在购物的同时奖励积分,忠诚度计划也会不断给出促销和折扣。

  推荐网站:FlyerTalk;/r/churning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公路旅行 旅游攻略 穷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