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边沐浴边赏景:国内也有销魂酒店

2015-01-20 07:42: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赏雪、观月、听潮……各种美景用何等姿态来品才最闲适浪漫?当然是在水汽氤氲的复古浴缸里,对着落地大窗、伴着烛光闪烁、玫瑰花香,醉人香槟一起享受才最为销魂。我们为你倾情奉上国内25家最适合沐浴赏景的“销魂”酒店,让你在每个需要“耍浪漫”的日子里都有备无患!(来源:ELLE中文网 文:jiangyil) 

外滩悦榕庄上海

  1.外滩悦榕庄上海

  价格:约1989元起(每晚)

  不同于外滩万国建筑群一带的繁华热闹,上海悦榕庄选址人烟相对稀少的北外滩。酒店外部低调内敛,内部的“悦心池”却是驰名远近。面对靓丽璀璨的浦东夜景,倒一杯香槟,在房间圆形的“悦心池”里静心细品,心中自是另有一番旖旎风光。

湖边村 杭州

  2.湖边村 杭州

  价格:约4002元起(每晚)

  别以为杭州只有安缦法云,隐匿在西湖边小巷里的“湖边村”酒店更为静谧撩人。独栋的仿古小别墅,装修清雅,浴室一般位于二楼半,伴着轻纱帷幔,听着西湖凌波与街边人声,这才是杭州真正的好处。

紫玉度假酒店•长白山池北 长白山

  3.紫玉度假酒店•长白山池北 长白山

  价格:约698元起(每晚)

  许多人只知“国民老公”聪聪家的万达度假村在长白山称霸一时,却不知紫玉度假酒店才是长白山池北的“绮丽瑰宝”。在酒店专属的户外温泉中赏赏雪景、在温泉边喂喂孔雀——“冰火两重天”的极度体验,如此享受,谁能拒绝?

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 湖州

  4.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 湖州

  价格:约1837元起(每晚)

  湖州喜来登有个美称叫做“月亮酒店”,因为酒店直接建在得天独厚的南太湖水平面之上。这里的观景房,复古浴缸正对太湖美景,在这里感受热气氤氲,望湖上明月一轮,真乃人生美事。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景酒店 酒店浴缸 度假酒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