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城市拥有最美味的啤酒

2015-01-25 10:24:34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啤酒的香醇只有喜爱她的人才懂得。有没有哪座城市的某一种啤酒深得你心,并能让你记住那个城市?《赫芬顿邮报》1月20日盘点了美国六大啤酒城市,来看看你去过哪座城市?你又品尝过哪种啤酒呢? 

俄亥俄州,克里夫兰

  1.俄亥俄州,克里夫兰

  因为其特殊的海岸啤酒酿造手艺,美国中西部占据啤酒鼻祖的宝座。在克利夫兰,因为具有最新鲜的口感,最具有创意的酿造方式,占据了大量的啤酒市场。

纽约市,阿什维尔

  2.纽约市,阿什维尔

  在北卡罗来纳州的阿什维尔,悠闲的假日里,品尝到收藏自具有世界等级的啤酒厂生产的啤酒,可谓人间美事儿。不需要驾车,徒步穿过一片杂草,就能找到啤酒投资促进机构中心。在那里,你可以一边吃着甜甜圈,一边品尝着或酸或甜的啤酒。

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都会区

  3.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都会区

  和十年前相比,如今的美国啤酒厂数量增多,每天都有一到两个新的啤酒店开业。在海湾地带,波特兰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都会区,以及南加利福尼亚的啤酒都是不错的选择。波特兰的啤酒市场比较成熟,啤酒制作手艺纯熟精湛。而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都会区的啤酒则出自生产口味较为新颖的啤酒厂,比如富尔顿啤酒厂和危险人物啤酒厂等。这里的特色啤酒小店:快乐箴言所独有的啤酒文化会让你大呼:啤酒!快到杯里来!

密歇根,大急流市

  4.密歇根,大急流市

  即使你参观过像纽约、洛杉矶等大城市的啤酒制造工艺,你也会被大急流城的啤酒制造工艺所吸引。虽然相较于其他城市而言,大急流市的啤酒制造还处于初级阶段,但却受到当地人的高度重视和追捧。在这样一种氛围内,虽然各种啤酒牌子来来往往,但是大急流城的人们对自己的啤酒品牌相当自信。“我们已经有了自己繁荣的啤酒制造市场,啤酒产销结合,市场形势看好,我们为什么还选择其它品牌的啤酒呢?支持密歇根,支持本土产品!”

圣地亚哥

  5.圣地亚哥

  在这座悠闲的海滨小镇上,啤酒制造工艺不出意料的十分精湛,以至于这里的好多景点都是每一位啤酒爱好者的旅游的必经之地。来到圣地亚哥,这里的阳光,沙滩再来上一杯超赞的啤酒,只是想一想都让人垂涎三尺了。

  6.纽约市

  几年前想在纽约市喝到精酿啤酒要去酒吧或者酒店才行,如今的纽约市已经拥有20家啤酒厂,其中有的15家近两年才开始运营。以现在的趋势来看,啤酒厂的数量还在增加。这种啤酒产业的繁荣让纽约市拥有许多其他地方喝不到的啤酒品牌。如果你想知道有哪些特别的啤酒,不妨实地考察一番,让美酒进行到底吧!

文章关键词: 圣保罗 啤酒 美国啤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