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澳元跌不停 地道澳洲好货海淘宝典

2015-01-27 09:07: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澳元汇率一跌再跌,1澳元兑换人民币4.9243元,继续刷新五年半来新低。澳洲有些啥值得一买?我们为你打造这篇澳洲海淘攻略,大到羊毛被小到巧克力,从网站攻略到产品推荐,希望能成为你的贴心宝典。(来源:外滩画报) 

澳洲海淘好时机到了!

  澳元汇率一跌再跌,1月23日澳元兑换美元仅0.7907,1澳元兑换人民币4.9243元,继续刷新五年半来新低。

  没错,澳洲海淘好时机到了!

  去年年底,中澳共同宣布实质性结束中澳自由贸易协定谈判,中国对澳大利亚大部分产品关税将大幅降低。虽然这一过程将持续4至11年,但目前澳元新低也变相让我们手中的人民币更值钱了。

  澳洲有些啥值得一买?我们为你打造这篇澳洲海淘攻略,大到羊毛被小到巧克力,从网站攻略到产品推荐,希望能成为你的贴心宝典。

  ——羊毛制品—— 

羊毛制品

  说到澳洲特产,大部分人第一反应大概会是这个:

  没错,澳洲的羊毛制品的确在全球首屈一指。羊毛被、羊毛毯、毛巾、家居服等羊毛制用品,在澳洲都能找到质量最好的牌子。

  澳洲羊毛制品的品牌有许多,且如今大多数都有官方网站可以提供网购服务。其中不少更是能够提供海外直邮,网上下单直接送到你中国的家门口。

  下面我们来简单介绍几个品牌和它们的官网。

  MiniJumbuk

  www.minijumbuk.com.au

  MiniJumbuk的100%澳大利亚羊毛制品

  总部位于南澳大利亚的MiniJumbuk,可能是现在最具国际知名度的澳洲羊毛床上用品品牌,制造世界顶级羊毛床上用品已经超过30年。

  MiniJumbuk在产品生产过程中使用一项名为Ultra-Fresh的处理工序,在抑制尘螨方面有着卓然效果。这也让MiniJumbuk的羊毛被成为唯一获得澳大利亚国家哮喘委员会“敏感选择项目”认证的床上用品公司,成为哮喘患者的第一选择。

  价格方面,MiniJumbuk一条大尺寸100%澳洲羊毛的羊毛被为300-420澳元,以目前的汇率折算下来约1500-2000人民币。加上运输和通关费用,2500元以下就可以搞定。

Gold系列羊毛被

  Gold系列羊毛被 单人被319.95澳元 双人被379.95澳元

  MiniJumbuk支持海外直邮,用Visa、MasterCard、AMEX和PayPal都可付款。

  Creswick

  http://www.creswickwool.com/

  另一家澳洲知名羊毛毛纺品牌Creswick,除了羊毛产品外,还有羊绒和驼羊毛两种原料的制品。其中澳大利亚本土驼羊毛被是其特色产品。驼羊么大家都熟,也叫羊驼,就是我们的神兽草泥马。

Creswick 驼羊毛被

  Creswick 驼羊毛被 原价499澳元,现特价388澳元

  Creswick比较厉害的一点是,他家不光做家纺,生产的专业防火毯也是一绝,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当地消防局指定防火毯供应商之一。其防火毯也有家用款的,普通家庭可以放在家中和车上以备紧急情况。

  Creswick的官网同样支持海外直邮,但不接受中国银联信用卡,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Visa、MasterCard、和PayPal支付。

  Woolstar

  http://www.woolstar.com.au/

  不支持国际直邮的澳洲羊毛产品店家中,也有一些值得推荐的牌子。比如Woolstar,这家只卖100%澳洲羊毛制品,且全线由澳洲工厂本土制造。最重要的是其价格是几个品牌中最实惠的,所以Woolstar的羊毛被、羊毛毯和枕头等都是中国代购的主打产品之一。

Woolstar Merino Mini 婴儿毯

  Woolstar Merino Mini 婴儿毯 129澳元

  Woolstar官网付款方式只接受Visa、MasterCard和AMEX,不支持海外直邮。想购买的读者可以选择海淘转运公司或找靠谱的代购。(淘宝上也有许多声称是Woolstar的海外代购产品,但是请大家擦亮眼睛)。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澳洲 海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