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机上WI-FI哪家强?美国维珍航空拔头筹

2015-01-30 06:30:00 来源:环球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喜欢搭乘飞机旅行,而且无法忍受没有网络的游客来说,飞机上不能上网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但是现在完全不必担心,因为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更多的卫星将环绕地球,为人们带来更优质的便捷通信服务,让人们更加愉悦地度过使人疲惫的飞行时间。 

舱内无线网络

  旅游网站“Routehappy”对美国以及其他地区航空公司所进行的舱内无线网络(WI-FI)连接调查结果显示:国际航班的服务质量在不断改善,绝大多数的美国国内航班都为乘客提供方便快捷的网络服务,其他国家的航空公司也在努力革新此项技术。

  调查报告以WI-FI覆盖的飞机数量和覆盖英里数为两个指标,其中美国维珍航空位居榜首。几乎所有的飞机都可连接无线,而且飞行全程不会中断。西南航空名列第二。但是仅从WI-FI覆盖飞机数量来看,达美航空公司远远超过维珍航空。同时,与以前的报告结果相比,联合航空公司是增加数量最多,发展速度最快的。从以前的仅有158架飞机提供WI-FI到现在多达1445架飞机WI-FI全程覆盖。

  报告还显示,其他国家的航空公司在此方面发展速度较慢。平均仅有15%的国际航班提供WI-FI服务。但相比过去,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进步。挪威航空及冰岛航空公司80%的飞机都可连接WI-FI,日本、新加坡、阿拉伯等航空公司的WI-FI服务也高于平均水平。

  网络连接服务的质量不仅取决于是哪家航空公司的飞机,航线也是一个影响因素。美国国内20条日常最繁忙的航线此项服务质量超高。其中包括纽约到洛杉矶、夏洛特到亚特兰大等。除开WI-FI,充电也备受关注。维珍航空、阿拉斯加航空及联合航空位居前三,将充电设备与WI-FI完美结合。

文章关键词: 飞机wifi 维珍航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