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空姐也烦恼:制服太贴身太性感

2015-02-07 07:20:40 来源: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3日报道,今天的许多空姐制服都出自大牌设计师之手,看起来十分时尚,但它们并不都是穿着舒适的衣服,有些甚至不适合应对紧急情况。《每日邮报》日前盘点了不方便工作的空姐制服,它们有的太短,有的过于性感容易招致性骚扰。

日本天马航空公司(Skymark Airlines)空姐制服

  日本天马航空公司2014年推出紧身迷你裙式制服,曾遭空姐抱怨。日本乘务员联合会谴责这种大胆的设计不适合在机舱工作。女乘务员称,这套制服导致她们受到性骚扰,还担心乘客拍摄到“裙内风光”。但天马公司否认借助女乘务员性感裙装促销,并称这套制服不会影响飞机安全。

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空姐制服

  这种彩色的马来西亚布裙(Sarong Kebaya)与任何传统乘务员制服都不同,是新加坡航空公司数十年来的全球营销工具。这种空姐制服于1968年被引入,但有批评人士谴责其有性别歧视之 嫌。曾经当过空姐的卡罗琳·帕多克(Carolyn Paddock)称,虽然看起来很迷人,但在紧急情况下,这种长裙制服可能不太方便。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Lufthansa) 空姐制服

  汉莎公司空姐2005年改穿这种巴伐利亚传统制服,当时恰逢每年一度的慕尼黑啤酒节。2014年,汉莎公司从慕尼黑前往北京、圣保罗以及墨西哥城的长途航班上,乘务员都穿起传统服装。空姐穿黄色紧身衣,上面印有蓝花,配上蓝白相间的裙子。

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Virgin Atlantic)空姐制服

  这是英国品牌维维安·韦斯特伍德2014年9月份推出的红色空姐制服,但数周后就收到无数投诉,抱怨其太紧、鞋子让脚上起水泡。此外,空姐还抱怨裙子腰身太 高,不适合飞机上工作,而且制服领子太紧,甚至脖子都磨出血。但维珍表示,这款制服已经进行6个月测试,150多名志愿者试穿过。

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空姐制服

  英国航空公司2010年修改规则,所有新招募的女乘务员必须穿裙子。许多乘务员对此感到不满,要求工会敦促公司撤回指令。但英国航空公司辩解称,所有女乘务员在签署招聘协议时就已经知道这一规则。

国泰航空公司(Cathay Pacific)空姐制服

  2014年5月份,国泰航空公司乘务员工会代表要求修改制服,因为其过于性感。女乘务员的制服太紧,上衣太短,当她们屈身时腹部都会暴露出来。此外,这种制服导致性骚扰事件增加。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 Airways)乘务员制服

  该公司近来推出意大利设计师埃托雷·比洛塔(Ettore Bilotta)设计的新制服,但女性乘务员只被允许搭配裙装。比洛塔曾说:“女乘务员不能穿裤装,因为她们必须强调女性元素。”

澳洲航空(Qantas)乘务员制服

  澳洲航空曾雇佣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展示其最新制服,但此后许多乘务员向澳大利亚空乘人员协会抱怨制服过于性感。一名匿名乘务员说,制服太紧,根本无法工作。

文章关键词: 空姐 制服 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