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情人节去这些酒店滚床单就对了!

2015-02-10 07:26: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情人节去哪浪漫?还准备去餐厅吃情人节套餐吗?然后排在100号以外等上2个小时?如今,去酒店过情人节是热门选择,只需多花一点钱,你的浪漫便可无人打扰。另外,酒店优质的餐食亦能满足你挑剔的味蕾,饭后来个情侣SPA或是入住情人套房,必会令TA甜蜜一整年。

情人节网购特辑周末计划| 京城最浪漫的设计酒店北京怡亨酒店

  北京怡亨酒店:博物馆奇妙夜

  去芳草地就像去逛博物馆,而与之一脉相承的怡亨酒店,更是艺术品的宝库。通过萨尔瓦多·达利、安迪·沃霍尔和其他一批中国艺术家,怡亨酒店成为 了中国最大的私人运营的综合性当代艺术收藏中心,去怡亨酒店,完全可以当做去博物馆逛逛。而对于沉浸在热恋中的情侣来说,纵情梦幻体验将从晚餐蔓延至整个 夜晚,满是玫瑰花瓣的芳香按摩浴缸,配合Billecart-Salmon的醇品香槟及鲜草莓蘸巧克力的美味甜点,在水气氲氤中让浓情蜜意慢慢发酵,甜蜜 夜晚,由你掌控。次日更有美式贴心早餐送至套房。

情人节网购特辑周末计划| 京城最浪漫的设计酒店豪华房体验:人民币3888元

  入住豪华房一晚体验包括:Alfie’s Beijing餐厅一份浪漫情人节晚餐套餐,怡亨酒廊准备的贴心早餐,欢迎花束,夜床服务包括玫瑰花瓣浴,一瓶Billecart-Salmon醇品香槟以及鲜草莓蘸巧克力美味甜点。

情人节网购特辑周末计划| 京城最浪漫的设计酒店北京怡亨酒店

  地址 / 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

  电话 / 010-5662 8777

  官网 / www.eclathotels.com

情人节网购特辑周末计划| 京城最浪漫的设计酒店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来一次两个人的SPA

  是否知道华尔道夫酒店,立刻可以检验出你是否是一枚合格的时尚达人。华尔道夫从去年一开业,就受到京中潮人特别青睐。其充满现代感的设计风格,个性而独立,令人耳目一新。虽然地处王府井这个旅游胜地,但依然潮人涌动,是各类“大趴”的最爱。

  深受女人喜爱的还有SPA,这次爱按摩的情侣有福了,为了情人节,酒店特别推出的享受水疗呵护不仅仅是女人的专利,这个情人节与心爱的TA一同在华尔道夫水疗幽香沁人的烛光中享受一次完美的双人水疗之旅,畅享难忘的浪漫时光。

情人节网购特辑周末计划| 京城最浪漫的设计酒店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即日至3月14日,北京华尔道夫水疗特别推出丘比特玫瑰双人水疗护理项目,以30分钟玫瑰去角 质身体膜护理开启,配以精油香熏,舒缓紧绷神经,补充肌肤水分;再配以华尔道夫招牌世界顶级精油英国芳疗协会的玫瑰精油全身按摩。北京华尔道夫水疗更为爱 侣准备特制情人节心型蛋糕。

  地址 / 东城区金鱼胡同5-15号

  电话 / 010-8520 8989

  官网 / www.waldorfastoriahotels.com.cn/beijing

情人节网购特辑周末计划| 京城最浪漫的设计酒店北京长安街W酒店

  北京长安街W酒店:时髦感官体验

  很喜欢W酒店,是因为它是一个以设计为主导的当代时尚生活品牌与酒店行业的创新者。更令人欣喜的是,每一间W酒店都提供独特的创意设计和一切围 绕时尚、音乐和娱乐而进行的热门活动,每一间都不同。因此,有很多W酒店迷疯狂地睡遍世界各个地方的W酒店。W酒店提供一系列感官潮流体验,包括现代概念 餐厅、魅力娱乐生活、时尚的零售店、特色水疗和耳目一新的入住享受,为宾客带来全方位的生活方式体验。

情人节网购特辑周末计划| 京城最浪漫的设计酒店北京长安街W酒店

  入住顶级惊喜套房一晚(传统名称为总统套房);套房内双人私密定制晚宴;套房内浪漫小食含至臻 鱼子酱、波士顿龙虾等;套房内尊贵专业水疗香熏泡浴体验;尊享专属私人DJ音乐;连卡佛价值人民币10000元的购物卡;阿斯顿马丁豪华跑车两小时市内接 送;直升机半小时俯瞰长城之旅等。每晚人民币288888元,需提前7天预订,入住日期仅限于2015年2月14日当晚。

  地址 / 朝阳区建国门南大街2号

  电话 / 010- 6515 8855

  官网 / www.whotels.com/beijing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酒店 浪漫 京城 情人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