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春季赏樱花 除了日本你还有很多选择

2015-03-04 09:59:41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立春后、春节过,是一年欣赏樱花的好季节,说到樱花,人们的第一反应是日本,日本的樱花确实很有名,但除了去日本看樱花,其实世界还有很多赏樱花的好地方。(文/Eva)

  泰国清迈的坤昌阡(Khun Chang Kian )被称为泰国的“樱花谷”,可以说是泰国赏樱花的最佳之地。位于素贴山培山国家公园内,距离培山苗族村(Meo Village On Dol Pui)比较近,跟去素贴山双龙寺和蒲屏皇宫是在同一条路上,交通也比较便利。

泰国的“樱花谷”

  中国的阿里是看山樱花的好去处,每年初春,众所期待的重头一定是阿里山的樱花,满山樱花成为最大的亮点,阿里山樱花季将持续至4月份。阿里山森林游乐区内以吉野樱数量最庞大,多达一千九百多株,满山浪漫粉色将是樱花季的最大亮点。

中国的阿里是看山樱花的好去处

  在英国,野生的樱树有Yama Zakura或者mountain cherries(应该是英国本地品种);而公园里装饰观赏用的樱花则为Sato Zakura。而且很多日本樱花的品种也早已引进英国,不过英国本地的一些品种也十分受欢迎的说。

在英国,野生的樱树有Yama Zakura或者mountain cherries

  想看郁金樱不必走太远,在上海宝山顾村公园樱花节上可以看到颜色不一般的郁金樱。

郁金樱

  德国柏林,樱花怒放,景色宜人。

德国柏林

文章关键词: 樱花 阿里山 泰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