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管家“暖床” 酒店超另类服务你想试吗?

2015-03-06 07:28:02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外出旅行,住宿是出行大事,而现在人们在选酒店时,不单单只看他的住宿条件好坏,在享受至上的时代,拥有健身房、泳池、滑冰场,已经满足不了顾客的需求,好的酒店服务成为现代人选择酒店重要标准之一,于是,一些酒店推出新鲜刺激的另类服务来吸引顾客。 

英国,假日酒店的“暖床”服务

  英国,假日酒店的“暖床”服务

  “暖床服务”是以前世界上最大的连锁宾馆经过实验从而导入的服务项目,虽然想说很高兴,但是还是会被这个服务吓一大跳。有关这个服务的具体内容就是:“在投宿的客人睡觉之前,可以让宾馆的工作人员进入自己的床里用体温来捂热被窝”。

卡洛斯塔监狱的“犯人体验”服务

  拉脱维亚,卡洛斯塔监狱的“犯人体验”服务

  在拉脱维亚,过去苏联军队关押犯人的监狱经过改造就变成了今天的这个宾馆。通过受过训练的工作人员,客人受到了“像共产主义时期的囚犯”那样的对待。“看守好棒呀,非常刺激的体验”客人满脸愉悦的样子。

法国南特,“仓鼠体验”服务

  法国南特,“仓鼠体验”服务

  在法国南特,有一家酒店里面的食物吃得就是喂仓鼠的五谷饲料,睡觉就睡在用干草做的床上。屋子里装有巨大的跑轮,能让您像仓鼠那样度过一天。

  为了让旅客在享受服务的同时,又会理解抱有“想成为仓鼠”这样过于疯狂想法的人,这家店所做的一切好像很有必要。

六感杰格湾酒店 派滑翔伞、快艇迎接客人

  六感杰格湾酒店 派滑翔伞、快艇迎接客人

  入住阿曼的六感杰格湾酒店,酒店会派出滑翔伞、快艇或四驱越野车迎接客人,想象一下你乘滑翔伞“空降”在房间的感受

棕榈滩利特兹-卡尔顿酒店 枕头大战尽情玩

  棕榈滩利特兹-卡尔顿酒店 枕头大战尽情玩

  入住美国棕榈滩利特兹-卡尔顿酒店的客人可以预订一项怪异的服务——“家庭枕头大战”。这项服务包括30个羽丝枕、两副拳击手套以及各种枕头游戏的说明书,例如寻物游戏、枕头杂耍和考验平衡能力的顶枕头。

  丽嘉酒店 想喝鲜奶随时挤

  阿联酋阿布扎比的丽嘉酒店把骆驼牵进门,酒保可以随时挤鲜骆驼奶,为客人制作无酒精鸡尾酒。

  纳马莱度假村 刺激的“绑架”服务

  住斐济的纳马莱度假村,入住期间,酒店会安排“绑架”服务,把你送到一处意想不到的地点,比如瀑布、岩洞等,然后享用野餐。

文章关键词: 酒店服务 另类服务 酒店管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