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本童书帮宝宝成为小旅行家

2015-03-06 09:57:16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美国《雅虎网》3月2日报道,每位爸爸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爱上旅游,早日探索大大的世界。旅游之心人人皆有,但小小年纪对世界的渴望和求知欲也愈加难能可贵。(实习编译:董甜甜 审稿:李宗泽)

  3月2日是美国的读书日,科学证明,广泛的阅读有助于帮助宝宝提高大脑的活动能力,提升解决问题的水平。那么怎样才可以一边帮助小家伙们探索大千世界千奇百怪的奥秘,又锻炼他们的能力呢?今天小编将给大家介绍十本一举两得的书,在增加孩子们对新文化新世界新面孔创造性认知的同时,激发孩子们对旅行探险的渴望。还等什么呢,故事时间到了,带上你的小家伙一起看书吧!

《啊!你会去的地方》

  推荐书目1:《啊!你会去的地方》 作者:苏斯博士

  这本书作为推荐书目的开篇是因为苏斯博士多年来致力于开发儿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这本书中主人公的旅行方式有些不同寻常,他漂浮在上空中,从高空欣赏全球的风景名胜和宏伟建筑,谈论全球的文化和知识。更重要的一点是这本书不仅带着孩子们去旅游,更鼓励孩子们成为实践者,把自己的人生变成一场美丽的充满惊喜的旅行。

《世界就是这样子的》

  推荐书目2:《世界就是这样子的》 作者:萨塞克

  五彩缤纷的图画,让人啼笑皆非的语言。萨塞克的“这是”是一套系列丛书。《这是世界》是16本书的浓缩,涵盖了香港,圣地亚哥,悉尼,纽约,巴黎,希腊,伦敦,澳大利亚,德、得克萨斯,、罗马,、以色列,、爱丁堡,、威尼斯,、慕尼黑,、爱尔兰等闻名世界的历史文明古都,亦或是现代化都市。从历史悠久的西方到古老的东方古国,从天然恬静的自然世界到高楼林立的现代化都市,从雨雪纷飞的北方雪国到艳阳高照的迟到地区,16本单行本的精华让这本书在发版50年之后依然保持儿童畅销书籍的地位。

  推荐书目3:《妈妈是外国人,我不是》 作者: 作者:朱丽安•摩尔

  朱丽安•摩尔 是人们所熟悉的女演员,其实她也是一位名内心融入按,用心灵写作的儿童作家。这本书中朱利安讲述了有着来自异国他乡的母亲孩子们的多元文化生活。比如说奇怪的发型,古怪的食物,不寻常的表达方式。这些都像一根根线条一样把我们的社会紧紧地结合在了一起,这是一本了解多元文化,认识不同面孔的必备书籍。

《繁忙的世界》

  书目4:《繁忙的世界》 作者:理查德斯•瑞琦

  在读者的热烈要求之下,今年七月今年7月这本书终于强势回归。这个毛茸茸的生物将会继续在世界转来转去,横冲直撞。在新书中将会有33个故事,每一个故事都非常吸引人并且引入了新的人物,每读一次,读者都会有新的发现和新的惊喜。波兰,法国,中国香港,等更多热门城市等待你这个夏天的探索。

《转转我身边的世界》

  推荐书目5:《转转我身边的世界》 作者:克罗蒂德•佩杭

  这是一本特别炫酷的书,设计新颖,很有艺术气息。它带领着读者从格林威治顺着24个时区往东前进,每一页都讲述了一个时区从早到晚人们的活动:塞内加尔,、俄罗斯,、秘鲁,、保加利亚。这本书不仅引入了时间的概念,更以人们的日常活动来展现每个地区的差别,比如说遛狗,在跨洋船上跳舞等等。在这本书的尾页还有附有一张贴心的折叠的世界地图,对地理知识的学习有非常大的帮助。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旅游书籍 儿童读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